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赏金风暴 万元现金火爆开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4:21  新浪游戏

  《MKZ—军魂》终极封测正火爆进行,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四倍经验,四倍金钱让你爽翻天,为支持广大公会发展,《MKZ—军魂》特开展万元现金扶持计划,重奖公会会长与公会所有成员,还在等什么,赶快联系《MKZ—军魂》公会专员QQ:158434158


《MKZ—军魂》万元现金大赛争夺

  公会与战队的福音,现金大奖与游戏公测点券奖励,双重奖励疯狂送,让你在游戏中浴血奋战的同时又能获得游戏带来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第一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5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10000公测点券;

  第二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3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5000公测点券;

  第三名:会长代表战队获得2000现金,所有战队成员获得3000公测点券;


《MKZ—军魂》震撼的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方便新入驻的公会能快速加入到夺宝中来,《MKZ—军魂》特开展四倍经验、四倍金钱活动,体验升级的快感,冲军衔的乐趣,同时也能与其他公会一决高下,争夺万元现金。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带上你的兄弟,擦亮你的枪杆,打响万元现金第一战。《MKZ—军魂》公会扶持计划现已火爆开启,一起来冲锋陷阵,争夺属于你的财富吧!

  《MKZ—军魂》终极封测,注册就能进游戏,一起欢呼FPS战争时代的到来。

  《MKZ—军魂》官网链接

   公会扶持计划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