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最美的风景玩家笔下的谷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3: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3D动作网游大作《龙之谷(Dragon Nest)》,自推出以来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关注。在谷迷的眼中,《龙之谷》画面清新、打击感强烈,PVP爽快。在《龙之谷》运营团队的眼中,谷迷们是一个知生活懂游戏,敢爱敢恨充满热情的可爱群体。那么,谷迷眼中的谷迷,又是什么样的呢?

  为了提供给谷迷们一个展示自我独特魅力的绚丽舞台,《龙之谷》特推出了谷迷风采秀活动,受到了热烈响应,不少勇于show出自我的谷迷已经在活动页面上传了彰显个性的照片。


show出自我的谷迷

  通过风采秀活动,我们惊喜的发现,除了追求真实、崇尚自由、拥有阳光、充满活力,谷迷们也是一群在生活中乐于去发现美,欣赏美,分享美的年轻朋友。几位极具绘画天赋的玩家,在欣赏了谷迷风采秀活动页面后,都不约而同的拿起画笔,为各自心目中的天使绘制了超有爱的漫画图。

  杏面桃腮,淡然自若。这位风采秀中人气爆棚的MM,完美比例的五官下最添彩的就是那顾盼生辉的双眸。在漫画图中,这一优点被作者精准的捕捉到并加以强化,于是一位清眸流盼,撩人心怀的香草美人跃然纸上,让人不得不爱。


杏面桃腮,淡然自若

  略显俏皮的萝莉MM,在玩家的笔下更是凭添了一份灵气。宛如画中走出的婉约女子,钟灵毓秀,暗香袭人。粉色一字领T恤,小露香肩,尤显青春,或许还将引领2010夏的着装新潮流。


略显俏皮的萝莉MM

  这张极具日系漫画风格的图,将电眼MM皓齿明眸、巧笑倩兮的神态表现的活灵活现。是否很像是日本漫画中一不留神就落入凡间的小精灵呢?


电眼MM

  这位“加油!校园天使”的人气选手,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谷迷哦。灿烂的笑容,神清骨秀。在校园天使选拔活动中上传的一段攀岩视频,令无数英雄尽折腰。漫画图中的衣服至IN至潮的黑框眼镜,更增一份英气与知性。


人气选手

  只要敢秀,就有掌声。不论男女,不限年龄,无关职业,只要你喜爱《龙之谷》,就请大胆来参加谷迷风采秀。魅力无需隐藏,也许有一天,也会出现一张属于你的漫画图哦!

  身随心动,自由冒险,2010高期待3D动作网游革新之作!

  更多消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谷迷风采秀活动页面>>>

  龙之谷华丽转职视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龙之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