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龙权》 带你穿越时空做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2: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4月16日至30日,QQ网吧每日突击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大明龙权》中精致的古装打造精致的形象,古色古香的景致令人流连忘返。在欣赏美景的同时玩家们还将亲身经历镖车押运、金榜题名、抢夺城池、抗击倭寇保家卫国等明潮生活中怦然心动的时刻,《大明龙权》带你穿越时空,出演一部古装大戏,体验一把明潮达人的复古时尚。


大明龙权

  无限景致,尽在《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作为2D视觉潮流的引领者,采用先进的3D制作技术,从中国传统水墨艺术中萃取灵感,“中国风”的视觉印象十分美妙、

  ◎城市,古典与多变的交融。奢华极致的襄阳王府高贵气派,莲叶荷花的池塘泛起涟漪,襄阳城中的景致一步一景,一景一画,各自神韵不同。

  ◎村庄,朴实无华的灵动。游戏世界里的村庄十分撩人。亲切可爱的茅屋草舍,衣着质朴的村民们,每一个NPC都有一段或缠绵或凄婉或动人的故事。

  ◎野外,江南春色与塞北云烟,游戏世界辽阔的幅员有万千种风情。

  ◎人物,青衫罗裙,襟飘带舞。定制版的古装令角色们十分入戏有意气风发的戎装铠甲,也有婆娑如水的青衫罗裙。襟飘带舞间自由明古装星范儿。


无名乞丐

  怦然心动,重温古典时刻

  古代生活中亦有许多怦然心动的时刻。行走在千回百转的山岭,运镖的过程是惊险刺激的,收获的喜悦却让玩家们满载而归。《大明龙权》独创性的运镖系统真实再现武侠小说中的镖车那些事。


神秘僧人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修身养心的答题活动再现古代“科举”场景,高额的经验奖励与金榜提名的无限荣耀令玩家们趋之若鹜。“今天你答题了么”成为文人雅士风靡一时的生活伴侣。


入口处

  保家卫国,匹夫理当有责

  游戏中的每个玩家都可以选择自己的阵营并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豪迈勇士,硬派潇洒,古之名将不过如此。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在《大明龙权》永无止息,一系列的PK活动让玩家发扬中华武术精神,爽快PK的同时,扭转乾坤,散发正义的光芒。


襄阳城守卫

  秀美山河,泱泱华夏,最“中国风”的复古装扮,最奢华的古典景致,重温最真实的古代生活,拯救一片风雨飘摇的河山,捍卫一份坚贞不渝的信仰。《大明龙权》带您一起穿越时空做“古”人,演绎中国风潮的别样情调。


驿站车夫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