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为人知的巫术《秦伤》揭秘古代奥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0: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在中国悠长的历史之中,不知道有多少失落的奥秘淹没在了浩如烟海的卷宗之中。而目前正在公测之中的《秦伤》,将许多先秦时期资料记载的法术,重新在游戏中再现了出来。让玩家们能够体验到古代奥术的秘密。

  游戏中的每一个职业都能学到不同的法术,这些法术都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系别,在游戏中可以显现出华丽的效果和强大的作用。

  《秦伤》的世界中,五行对人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影响,涉足玩家的多种方面属性,在学习的同时,也能了解到五行这个中国古代文化的精华。

  【五种法术大系 各有生克原理】

  五行系统在《秦伤》中的作用十分巨大,从而将除力士之外的其他四个职业各分为普通系和五行系,而五行系又可以再次按金、木、水、火、土分为五个种类,对于所有的种类又设计有多种的技能,其中就有不少的法术技能。如果能合理的搭配技能的使用,极有可能打得敌人毫无还手之力。

  【以法术征服天下】

  在《秦伤》之中,玩家们大可以利用多种技能向敌人发起进攻,如果所运用的五行法术恰好与敌人的属性相克,还能产生一定的攻击加成,让玩家们能够领会到五行相生相克之中的深刻含义。对于游戏中的游侠们来说,可以运用旋风急雨、电闪雷鸣之类的法术运用到天空之力,从天打压敌人,让人躲无可躲。而对于巫师这一类主要靠运用法术来进行攻击的角色来说,法术则运用得更为频繁,既有撒豆成兵这样的传说神招,也有飞火流星这样的强大火系绝招,攻上加攻,以最大的力量消灭敌人。

  【法术提高人体能力 到达肉体极限】

  《秦伤》所开辟的这样一个法术世界中,玩家们还以运用法来为自己或别人带来各种状态。如术士们可以使用金刚不灭增加自己以及周围队友伙伴的普通防御力,用春满人间增加自己以及周围伙伴的生命恢复速度。而向来以低调的方式可以使乾坤挪移在一定时间内增加自身的闪避率,或是用毒气陷阱让敌人进入中毒状态。


学得高级技能后,战斗效果也会更华丽


游侠也会法术技能哦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