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公会台服首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9: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台服魔兽世界星辰公会首次击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恭喜星辰公会。星辰公会表示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并非0容错,并且设计的也缺乏新意。

  在此之前已有两家韩国公会在亚洲服务器群组击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世界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的首杀成就是3月27日由欧服公会Paragon获得。

  值得关注的是,星辰在这次击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的战斗中,橙斧影之哀伤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通过下面的DPS排行榜可以看到,排名第一的战士拥有传说级神器影之哀伤,其强大的DPS也让其他输出职业望其项背。

橙斧战士遥遥领先
橙斧战士遥遥领先
该狂暴战士资料
该狂暴战士资料
星辰公会击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截图
星辰公会击杀25人困难模式巫妖王截图
掉落物品展示
掉落物品展示
台服英雄榜提示25H巫妖王被击杀
台服英雄榜提示25H巫妖王被击杀
星辰公会会长近期活动一览
星辰公会会长近期活动一览

  以下是星辰官方论坛的原帖:

  或许我们应当如往常一样,在完成首次击杀之后作出类似这样的评论:“这绝对是我们经历过的最难的一场战斗”,“整个战斗的过程绝对是零容错,一点微小的失误都会导致灭团”。

  不过很遗憾,我们并不这样认为。事实上,HLK的设计乏善可陈,我们承认普通难度的LK设计确实还存在些新意,但是英雄难度的LK仅仅是增加了boss和血量。

  我们在P3全程躺了一个惩戒骑士的情况下,仍然在狂暴前10秒左右打掉了这个boss,而且进P3之后我们还用掉了dru的两个战复。大约1小时前我们小号尝试的时候,P3减员5个人的情况之下,我们把LK还打到了17%。所以,我很难作出“零容错”和“最难”这样的评价。

  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10%的buff基础之上。所以,我们依然对5%buff下打掉HLK的Paragon公会表示敬佩,不过,我认为,我们与他们差距并不如之前想像的那么大。我们会在CTM进一步证实这一点。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现在已经不需要“台服第一”或者“亚洲第三”这样娱乐大众的头衔来安慰自己。好比说,即使我们丢了亚洲第一,我们还有台湾第一的头衔;再即使我们丢了台湾第一的头衔,我们还有台服嗜血组第一,再再即使,我们丢了台服嗜血组第一,我们还有台服水晶之刺第一,就算我们丢了水晶之刺第一,我们还有水晶之刺部落第一嘛。虚名于我何加焉。

  这次的竞争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收获的,我们所克服的困难超越了奥杜尔时期,在这过程中,我们变得更成熟了,更强大了。我觉得,此后即使面对更大的困难,我们仍然有信心克服。

  感谢公会的每一位会员,尤其是2团的所有成员,大家贡献了自己的进度使得开荒团能有更多的尝试次数;感谢开荒团的每一位成员,大家完美出色的表现使得我们的理想又一次成为了现实。

  我们CTM再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