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美人》上演人神魔三界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9: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美人》专区

  《英雄·美人》秉承无限创新精神,首次采用“英雄”、“美人”双视角诠释游戏,结合上古魔兽、四国纷争双重背景,开启史上最豪华2DMMORPG奇侠网络游戏之旅,奉献史上最丰盛的网游饕餮大餐!

  近日《英雄·美人》开启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被邀请的玩家反响热烈,争相在这个奇侠世界做富有自我特色的英雄和美人!

  在玩家的热情呼吁之下,《英雄·美人》揭晓终极悬念,掀起最后一张神秘面纱,其官网震撼面世!《英雄·美人》官方网站采用水墨特色,结合复古泼墨风,极具中国特色,华丽而富有内涵。蓝色背景之下,选取英雄、美人各一,剑还未出鞘,却已然能感受到散发而出的浩然正气。

  《英雄·美人》讲述众神之战以后,众神和上古魔兽都销声匿迹,唯有玄天国国主昊靳天帝产生了怀疑。经过长时间的寻找和发掘,终于让他找到封印上古魔兽的魔禁,殊不知,也正是由此断送了国运,并给人间带来了危机。上古魔禁出现了裂缝,甚至还有一个魔神不惜降低神力破禁而出。他们摧毁了玄天国皇宫玄天宫,并对人世间虎视眈眈……

  是时天下四分,各种之间纷争不断,各国边界更是有重兵把守。并且各国国内都培养了大批的能征善战者。当多少英雄美人为自己的诸侯国战死沙场的时候,人间界的高手接引仙却窥视天道预测到了浩劫的到来……

  大战在即,广成子在四国广收门徒。每一个有志之士都能成为一代高手,成就英雄美人的梦想。你可以成为一名武将,冲锋在战场的前沿,铸就国家防御的堡垒;你可以成为一名侠客,隐忍为上,正气为纲;你也可以成为一名道士,引天地之威能,展现绝世力量;你还可以成为一名药师,悬壶济世,战场之上的活人之术也是致命之法……

  《英雄·美人》首次技术测试已经开启!这里有不一样的家族战,不一样的国战,不一样的海战。这里还有随心所欲的万千变化系统,潮男潮女的选秀系统,展现大千世界的称号系统……《英雄·美人》能你所能,尽你所能,没有玩不到,只有想不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