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英雄·美人》圆您爱情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9: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美人》专区

  《英雄·美人》双视角新鲜诠释游戏,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技术测试火热进行时,只需登陆官网,参与技术测试相关活动,就能获得激活码,抢先一步体验《英雄?美人》唯美中国风。而让玩家期待的封测也会在4月26日激情开启,《英雄·美人》不但大推全新婚恋系统,并且首推网络选秀,精彩不容错过。

  乱世才能造就英雄和美人

  天下大势如此,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英雄·美人》正发生在如此情况下的四国争锋之期,天下被四大诸侯国天瑞、万梁、大乾、周武借势封疆而立,各国之间冲突不断,战火连连。而道家高人接引仙还预见到未来危机,上古魔兽对人类虎视眈眈,随时可能侵犯人类世界。如此世界能有几方净土,又能寻得几丝柔情?

  《英雄·美人》全新打造双战争背景,怎样的美人才能配得上真正的英雄,又要如何的英雄才能配得上真正的美人,全部由您打造!

  婚姻才是感情的最终升华

  《英雄·美人》打造时尚最全面复古豪华婚礼。爱人之间光有山盟海誓可不够,爱她就要给她你所能表达的整个心意。

  想要确定恋爱关系,首先得证明你们的亲密关系。《英雄·美人》打造亲密度系统,见证你们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求亲得有聘礼,相爱应有同心结,《英雄·美人》的细心无处不在,只有当这些全部就绪,月老才能满脸微笑将你们送入洞房。亲手为你心爱的对方系上留有体温的红绳,接受来自亲人朋友真心的祝福,与他白头偕老。

  海选系统帮您擦亮双眼

  《英雄·美人》创新打造选秀系统,擦亮你的双眼,让你看清你眼中的他(她)!无论你是男是女,只要想秀出自己,都可以加入游戏中的魅力榜,发起玩家的投票。《英雄?美人》魅力榜并非单纯的个性文字展示,它首次使得网游中上传照片作为自己的个人形象变为现实,同时拥有更多的文字编辑,更丰富的相册展示,再整合视频、音频等一系列方位,让你能360°全方位秀出自己,展现个性!

  《英雄·美人》蓄势待发,4月26日即将开启封测。届时,万元现金扶持公会,百万元宝奖励个人,线上线下无限选择。为兄弟拼杀,为家族喝彩,为国家征战,为爱情梦圆……《英雄·美人》就要你精彩!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美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