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官网上线 汉化即将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腾讯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官网上线,限量封测号即将发放!

  《英雄联盟》由DOTA的创始人羊刀带领团队开发,团队中包括曾在冰封王座负责游戏平衡的人员和 WOW的前游戏策划,可谓名门大作。游戏一上市,就受到了欧美玩家和媒体的大力追捧,自腾讯代理以来,受到了国内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经过精心筹备, 《英雄联盟》的中文官方网站于2010年2月5日震撼上线 !

  战火即将点燃 封测号限量发放

  激动人心的是, 《英雄联盟》的游戏汉化和本地支持工作都已接近尾声,无数玩家翘首以待的封测即将开启 !官网首页也将开放赢取限量封测号的活动,让玩家能够更早的体验这款游戏的独特对战快感。

  华丽多变的英雄主题

  《英雄联盟》主页有随机的三大主题,刷新后可以看到风格各异的英雄,这是《英雄联盟》官网的创新,以后也会继续添加大家喜欢的英雄主题。

  详尽丰富的资料系统

  作为一款战略类的网游,《英雄联盟》团队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数据和资料。各具特色的40多个英雄介绍,上百种道具和道具树的展开,还有大家最为关注的符文系统、天赋系统、召唤师技能的详细分析,更有新手指南让玩家在游戏初期如鱼得水。

  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关注和支持,国服大门即将开启,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官网也将持续的进行资料更新,论坛开放,限量封测号的发放,更多信息请关注《英雄联盟》中文官方网站。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