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联盟》狂热粉丝自创英雄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腾讯首款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简称lol)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类DOTA网游巨作,由“羊刀”领衔的DOTA原班人马开发,拥有全新的英雄和百变的造型,个性、平衡、华丽,一个都不少。


英雄皮肤

  《英雄联盟》的一大特色就是英雄角色拥有多样的皮肤,多变的造型,能够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近日,网络惊现一组美服玩家自创英雄皮肤,将英雄演绎的淋漓精致,一点也不输给开发商制作的皮肤,带给人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

  《英雄联盟》中的英雄个性丰富,造型百变,技能完善。在北美问世引起空前热潮后,国服的征战也即将开启。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