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爱丽丝共游《英雄联盟》的奇幻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2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联盟》专区

  《爱丽丝梦游仙境》这部迪士尼的魔幻大片正强势登陆中国,华丽诡谲的美式卡通,神秘个性的角色造型,让观众进入一个神奇的北美奇幻世界,带来一段无以伦比的童话体验。这种独特的北美风情在一款英雄对战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中也可以找到,在游戏中有一个魔幻神秘的世界,拥有40多位充满独特个性的英雄,玩家在华美奇幻的战场中体验爽快刺激的英雄对战。

  魔幻绮丽 欧美风情

  想必大家一定为《爱丽丝》中魔幻大片式的场景印象深刻,欧美特有的哥特式童话无一不渗透着影片的每一个角落。美丽花园、巨大的蘑菇森林、堆满茶点的长桌……蒂姆?伯顿用3D技术搭建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仙境。不同于以往对战游戏给予国人印象中的血腥暴力,《英雄联盟》奇幻恢宏的绮丽场景,40余位的特色英雄都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不管是《爱丽丝》还是《英雄联盟》,都充斥着一种魔幻绮丽的欧美风情。

  顶级团队 倾力打造

  作为好莱坞本年度的魔幻大片之一,迪士尼斥资2亿美元高成本制作,更是由好莱坞知名鬼才导演——蒂姆?伯顿亲手执导……让全球影迷在《爱丽丝》拍摄之初就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与期望。而由美国RoitGames团队开发,DotA-Allstars原班人马精心打造的《英雄联盟》,团队阵容也十分强大。LOL延续了DotA这一经典玩法,并且融合多种元素升华成一款网游巨作。

  英雄多样 独特个性

  《爱丽丝》中拥有具有夸张桃形头的红桃皇后,她那傲慢冷漠的眼神,颐指气使的动作让小记在第一时间想到了寡妇制造者——伊芙琳;因为水银中毒而精神错乱的疯帽子先生,不正是崔斯特与萨科的结合体么;天真可爱的双胞胎胖兄弟,他们的身形跟格拉斯是不是有几分相似呢?巨龙身上带着科加斯的恐怖色彩,红小老鼠的表情让人怀疑是不是提莫穿越到了仙境,白皇后的士兵身上穿的可不是泰达米尔的战袍么?无论在人物造型、多变外形还是诡异的感觉,《爱丽丝》与《英雄联盟》都带有欧美奇幻卡通特有的个性与荒诞。

  如果你是《爱丽丝》的忠实影迷,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英雄联盟》的盛情邀请,让爱丽丝为你引路,带你在魔幻的北美风情中,体验英雄对战的乐趣!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联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