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服《王者世界》最新房屋系统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8:02  新浪游戏

  【本文为新浪游戏独家翻译转载】

  据韩媒报道,韩服《王者世界》将于4月22日正式公开新概念房屋系统,借此大幅强化游戏中的SNS(Social Network Service)元素。

视频:韩服《王者世界》房屋系统介绍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更新后玩家不仅可以制造独具特色的房屋,还可以造访其他玩家的房屋。玩家们无需进行移动,直接点击游戏中的按钮即可进入房屋。在房屋中获得的作物和矿都可以在游戏内使用,而在房屋中休息还可以获得战斗力、经验值加成效果。此外,多访问他人房屋就可以提升影响家具选择范围等因素的“眼界”等级。

  游戏简介:

  《王者世界》是韩国Ndoors公司研发的一款3D策略网游。游戏围绕历史上曾一度辉煌但又神秘失落的大陆“亚特兰蒂 斯”展开。游戏以古代四大文明为基础,再现了真实的世界地图和各国古迹。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创新的AMO(AdvancedMultipleOperation)战斗系统和全面的城市经营。

新浪游戏_韩服《王者世界》最新房屋系统视频赏

终于有房了!!!

新浪游戏_韩服《王者世界》最新房屋系统视频赏

好温馨的卧室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者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