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界2》428封测 巨龙魔兽或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5: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自上周《魔界2》曝光最新一批游戏截图之后,玩家对于其中酷似电影阿凡达坐骑的巨龙魔兽最为关注。


游戏截图

  “太帅了!”

  “会在这次封测中开这个巨龙魔兽么?”

  “看这张图的视角……《魔界2》以后应该360度视角全开吧。”

  玩家们关于巨龙魔兽的议论可谓热火朝天!那么到底这个巨龙魔兽是怎样的呢?据内部消息透露,该巨龙魔兽实为BOSS之一!该BOSS并非常规任务BOSS,而是《魔界2》中某个突发事件的BOSS,其事件的发生几率为千分之一。也就是说,一千个人中,只有一个人才有机会遇到此巨龙魔兽。并且,该事件最短一个月才发生一次,有时候可能半年才发生一次。


游戏画面

  一旦玩家触发突发事件,进入该事件地图,并且经过一系列突发任务之后,就会遇到此巨龙魔兽BOSS。既然为BOSS,那么其挑战难度必将非同寻常!不过,玩家可别只想着怎么杀了它,因为要想驯服它,并且使其成为你的胯下坐骑,那就必须留它一条小命!然而,要怎么将它打的奄奄一息无法反击,可是非常考验玩家的技术含量的哦!

  封测或将开放该巨龙魔兽

  虽然巨龙魔兽的突发事件发生几率非常低,不过据内部透露,为了测试该系统,《魔界2》此次封测中有可能会开放此巨龙魔兽,几率也会适当有所调高!


游戏场景

  《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