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雅外传》网络论情 玩家众说纷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4: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纳雅外传》专区

  上海华游网络旗下大型真3D回合制华丽网游《纳雅外传》是以“神性结晶”庇护的纳雅世界为故事背景,讲述在一个有别于现实世界的魔法时空中,纳雅居民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勤劳,而让自身成长壮大,最后复兴纳雅魔法盛世。

  在《纳雅外传》的奇幻世界中,玩家们演绎着无穷无尽的故事,爱情,友谊,兄弟情。敌对,关怀,紧张,刺激……游戏注重“轻松”和“休闲”两大重要游戏元素,强调健康互动交友,让玩家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身心,愉悦自己的心情。也许有一天,在《纳雅外传》里你遇见了一个TA,点击鼠标的情意,传达爱的蜜语,你们一起沐浴爱河,那么你会与TA从虚拟世界中走向现实吗?众玩家围绕这一话题各抒己见,而您又持有什么样的观点呢?

  一条线能藏住多少心跳,一台窗能显示多少真实,一行行无声的语言在手指间轻点,留下思索的空间,两颗心能拴住多少思念,两个人能释放多少情感?


梦幻场景

  A:和她相识的过程是难忘的,从第一面到交谈到一起娱乐再到彼此了解,我惊奇游戏中尽有如此温柔安静的女子,那以后在《纳雅外传》中我再不是孤独一人,我们一起相约做任务,打怪,练级甚至是PK,在游戏的过程中她表现出了独特的智慧与冷静。其余的时间我们会互相袒露心事,彼此述说和倾听是我们最好的默契。


游戏人物

  游戏角色里或多或少会有现实的影子,也是人内心的一种折射。后来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欣赏她,以至于现在的爱慕。因为我们很聊的来又有共同的爱好,对生活的态度也十分相近,《纳雅外传》给了我们相识的空间和桥梁,网络不是我们爱情连接的唯一方式,所以现在我们走到了一起。我认为对待感情,只要真心付出了,就可以安静的等待收获。网络也可以走向现实。


夜晚景色

  B:网络爱情,因其产生于独特的虚拟空间,因其独特的认识和交往方式,使得它在具有爱情本身特点的同时,又被披上了一层朦胧虚幻的面纱,给人一种亦真亦幻似是而非的感觉。


游戏画面

  但是游戏总归是游戏,俗话说的好“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们可以在《纳雅外传》中里谈情说爱,但是不能根本上了解对方,网络上的爱情仿佛就是在理性和非理性的真实的和虚幻的迷离交错的空间里做富有浪漫色彩的,神话般的漫游。但是拿到现实里就未免苍白了点。经过时间和空间的冲洗,这段爱情就无力招架了。如果人与人之间仅仅停留在精神的恋爱上,那么《纳雅外传》也许是一个最好的存在空间,所以谈现实还是远了点。

  是的,对待感情,只要真心付出了,就会有收获,顺其自然才是正道,一段深刻的感情是需要时间去检验的,积累够了,也就到了收获的时候。也许您的网络情愿没有实现,但是都彼此都真心爱过,如果一段感情到最后走不到一起,那么只有一个解释,爱的不够深,网络爱情需要现实和时间去检验。

  华游网络简介

  华游网络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绿色健康的本土网络娱乐及相关产业,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娱乐生活的新兴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一体化公司。2008年6月,华游网络正式组建游戏团队立项研发国内首款3D回合制网络游戏《纳雅外传》。该团队成员均来自世嘉(SEGA)、盛大、威望迪(Vivendi)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游戏公司,拥有多年的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经验。华游网络以其华丽的美术阵容、严谨的研发团队以及玩家至上的运营团队受到了业界以及多数玩家的认可,并且本着“做本土网络游戏带头兵”的决心,誓言将国产游戏带领到一个创新、健康、绿色的环境而努力,让更多的玩家体验到国产游戏与众不同的魅力。

  《纳雅外传》华丽变身,诚邀您的加入!

  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纳雅外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