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良新游《秦伤》 原汁原味武侠大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秦伤》专区

  《秦伤》最近开启了公测,游戏为玩家搭建了这样的一个舞台,以供玩家在舞台之上尽情的挥洒激情,成就梦想。

  【时势造英雄】

  秦王朝后期,始皇帝暴毙,即位的当权者的残暴无能,导致天下大乱,民不聊生。无数英雄好汉揭竿而起,无论是陈胜、吴广还是刘邦、项羽,都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秦末汉初的中华大地充斥着战火和血泪,《秦伤》中的玩家们就诞生在这样的土地之上,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秦伤》会带领玩家领略两千多年前炎黄大地上质朴的秦汉古风,那股充塞天地之间的浩然之气,疆场之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霸气,以及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的盖世豪勇。

  【制作精良 值得一玩】

  为了给玩家精确展现秦朝的风土人情,《秦伤》在场景上精雕细琢,查阅和整理了大量资料以后,《秦伤》准确绘制了大秦帝国的地图,真实地再现了当时秦王朝的版图。游戏中还提供了近百个游戏场景供玩家游历探索,当然这些场景皆为风格迥异的独立场景,包括中原的城市、乡镇、村庄以及野外、山洞,北部边疆的雪原风光,真实还原了秦王朝的雄美壮观。当然,长城、秦始皇陵、阿房宫这些标志性建筑也不会缺席,也都将在《秦伤》中重现昔日的灿烂辉煌。

  【豪勇角色成就英雄梦想】

  秦末汉初是一个群雄并起,各显其能的年代,《秦伤》中也为玩家定制了游侠、力士、刺客、术士与巫师五大职业,以及近300种各式技能与魔法,让玩家有充分的选择余地,挑选自己喜爱和擅长的角色。《秦伤》采用即时战斗的方式,只通过鼠标即可控制战斗进行,玩家也可自己定义快捷键来辅助战斗,让战斗更加轻松写意。同时,为了使玩家更能体会秦末乱世社会动荡、人民的喜怒哀乐,游戏设计了丰富多样的各式任务,不同的任务可以获得各种不同的奖励,让玩家在任务中升级拿宝,不亦乐乎。


秦伤目前在玩家中口碑不错


游戏画面精致流畅

  《秦伤》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秦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