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衣再现人间《冥王神话》再现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3:00  新浪游戏

  雅典娜的召唤再次响起,斗士们拯救世界、守卫女神的责任仍将继续,又一批斗士将面临勇气和实力的考验。雅典娜给予新的指示,斗士们共同去搏取属于各自的圣衣吧!

  玩家在《冥王神话》创建游戏角色成为斗士,依照雅典娜的指示去寻找炼金术士,这个可比漫画中小强们互相厮杀、浴血奋战的过程省力多了。找到炼金术士,完成他所下达的任务后,即可得到属于每个玩家专属的圣衣。

  修炼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激发小宇宙。小宇宙与漫画中相同,可以用来提升角色能力,不过在《冥王神话》中会变得更有特色,小宇宙被使用后可以令角色变身成穿着圣衣的斗士,大幅度提升角色的战斗力、防御力与杀伤力!配合15重小宇宙的修炼等级,我们的斗士将越发强大!

  此外,《冥王神话》中的圣衣有成长系统,通过日常活动、任务收集等等都可以增加圣衣的等级,圣衣等级的上升会影响到圣衣的属性,等级越高属性越强大!


圣衣女战士

  更多内容请至《冥王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冥王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