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K传统FPS网游 MKZ—军魂全面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2:49  新浪游戏

  传统的FPS游戏以人为本,玩家操控的角色就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双脚见证最快的速度,弹跳展现高度的极限,KILL考验武器的威力,然而天外有天,《MKZ—军魂》以一种全新的姿态给玩家带来战争网游的同时也诠释了何为更快、更高、更强。


游戏画面

  相信很多习惯了小场景战斗的玩家在初次进入《MKZ—军魂》战场会有种腿软的感觉,望不到边际的地图让徒步变得不太现实,为方便出行,《MKZ—军魂》给玩家提供了一些很有“速度”的载具,像是兵家必备的军用悍马车,纯中国血统的东风猛士,然而这些还不是最快的,论绝对速度冲锋车绝对能傲视群雄,恍惚之间便在眼前消失,作为急行军的交通工具再合适不过。


游戏截图

  未来战争是多方位、立体化的高科技火拼,身为一名现代士兵,要求的绝不仅仅是陆战能力,宽广无垠的天空是他们更自由的战场,在MKZ中提供了黑鹰直升机、武直十、阿帕奇等空中杀手,对玩家而言这不但是更惊险刺激的游戏体验,也是对个人操作团队配合的真正考验。


游戏场景

  面对MKZ战场中众多的钢铁机甲,生存危机成为了玩家面临的最大难题,任何血肉之躯都是无法抵挡大口径高伤害的武器攻击,因此如何有效保护自己而同时能杀伤敌人是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在此情形下,坦克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解决问题的钥匙,无论是中国的99式还是美军的M1A2都拥有极其坚硬的装甲,加上配备的恐怖主炮和反器材机枪,都足以让它成为大部分士兵的梦魇。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公会万元现金大奖正火爆争抢中。

  《MKZ—军魂》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体验从未有过的战争感觉,FPS迎来现代战争。

  《MKZ—军魂》账号注册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