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战》环保新主张 属性石拒绝浪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2: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抗战online》专区

  【导读】《抗战OL》新资料片“集结号”推出属性石升级玩法,装备系统迎来全新变革!

  近日,美国媒体评选出了地球上濒临消失的100处景点,这些景点濒临消失的共同原因是地球变暖或地形发生了大的改变。人们普遍认识到保护地球必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倡导环保的大背景下,红色民族网游《抗战OL》资料片“集结号”将推出属性石升级系统,让占据空间的垃圾属性石变废为宝。

  全新系统使曾经“用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低阶属性石头焕发了青春,极品属性石通过玩家的升级后将横空出世。可以预见,属性石升级后将让杀鬼子的利器更加锋利,也使玩家们感觉到贴心的方便。


抗战杀寇利器大显神威

  【村口狙击,一座属性石的金矿】

  属性石分来各种倾向,如力量、机敏、知识、闪避、生命、命中等,可用来提高抗日战士们的装备属性,增强我军战斗力。如今,获取属性石的方式也多种多样,例如参与“村口狙击”活动或击杀BOSS均有机会掉落,海量奖励拿到手软。


狙击枪百步穿杨

  村口埋伏,像神枪手顺溜一样秒杀鬼子,这不只是电视中的镜头。《抗战》经典活动“村口狙击”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爱,狙杀鬼子又能拿属性石和经验让战士们乐此不疲。但是天长地久积累下的打造属性石日益增加,望着满满一仓库的石头用不完也真让人发愁。


期待战利品

  【贴心方便,完美升级废物利用】

  浓缩的是精华,升级的是品质。解放你的仓库空间,让你的存货化为最强悍的战斗力。属性石升级系统应广大玩家们的要求推出,《抗战》中的装备系统将迎来全新变革。

  全新推出的属性石升级玩法集提高品质、继承、传递、领悟等功能为一体,将低阶的石头精炼浓缩,并像植物一样可以拥有嫁接功能,还能自行领悟属性。此系统不仅好玩还会让玩家们感觉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属性石打造的杀寇利器

  【完善品质,集结号嘹亮推出】

  属性石升级只是《抗战》全新资料片“集结号”中的冰山一角。通过不断的完善游戏品质,“集结号”将更加注重玩家的实用和体验,真正地做到以玩家的需求为新玩法推出的方向。4月29日,《抗战》虎年第一部资料片“集结号”将隆重推出,根据地星火燎原,勾勒出一部精彩的战争史诗。

  四海英雄强势集结,千军万马血战日寇。2010虎年的第一声嘹亮的军哨,三千虎军的第一次远征,精彩尽在《抗战OL》全新资料片“集结号”!

  《抗战英雄传》报名注册

  《抗战英雄传》客户端

  《抗战英雄传》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抗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