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飞行射击网游《G2》公测仅一个月停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44  新浪游戏

  韩国休闲飞行射击网游《G2》将停止运营。

  4月16日,韩国Npluto公司通过《G2》官网表示,将在4月26日停止公测。在2008年1月首次公开的《G2》,由韩国NHN公司代理。并在2009年1月通过两次内测后,2009年6月先 视频:《G2》游戏内战斗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日本收费运营。

  2010年3月,《G2》开始韩国公测,但同时在线人数都没超过一千名。

  虽然《G2》在韩国公测一个月之后停运,但在日本的运营会继续。因为日本当地反应还不错。Npluto的一位相关人士称,此次韩国停运是为了集中力量在日本运营。

新浪游戏_韩飞行网游《G2》15日公测 视频欣赏
游戏截图

新浪游戏_韩飞行网游《G2》15日公测 视频欣赏
战斗画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G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