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仙剑激活码放送 说出爱它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0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大话仙剑》不删档内测在即,官网也同时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来满足玩家们对激活码的需求。而此次的踩楼大行动,特地在不删档终极内测前期发放大家期待已久的浪漫情侣激活码和义气战友激活码。玩家们可以陪同恋人和朋友来一同驰骋在游戏当中,感受“大话仙剑”的独特风情。


大话仙剑

  活动从2010年4月15日起,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22点限时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要激活游戏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时间来参与活动了。

  只要你在官方论坛里发帖大声说出对大话仙剑的祝福,再加上那么一点小小的运气,激活码就会被你揣回家。正所谓远观不如近玩,心动不如行动,每一次的刻骨铭心都要有小小的努力作为铺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激活码就可轻松拿到手。

  另外温馨提示各位玩家,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游戏的测试中来,每个官网论坛账号只可以获得一个激活码,也就是说浪漫情侣激活码和义气战友激活码不可同时获得。


比翼双飞

  活动详情:

  1、抢楼送祝福:写出你对大话仙剑的祝福,只要你所在的楼层包含5,如5、15、25、35……以此类推,就可以获得浪漫情侣激活码。同样的只要你所在的楼层包含8,如8、18、28、38……以此类推,就可以获得义气战友激活码。

  2、踩中的楼层必须是对大话仙剑的祝福,如果不是将无法获得奖励。

  3、版主每天会以论坛短消息方式将激活码发给获奖的幸运玩家。

  4、版主会在第二天公布前一天获得激活码的40位幸运玩家,不足40位的会将名额累计到第二天。

  点击参加活动查看详情!


世外桃源

  大话仙剑同时推出了四种激活码,可单独激活一个账号的白金体验码,能够和情侣一同驰骋的浪漫情侣激活码,与兄弟们一起畅游的义气战友激活码,公会大家庭携手游戏的至尊家族激活码,众多的激活码中总有一款是你需求的。

  点击查看“不删档终极内测”激活码发放详情

  携手大话仙剑,体会浪漫背后的情感纠葛,亲身经历情和义,爱与执着。篆刻属于自己的历史,就在当下不要犹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你的选择,不会错!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