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OL》我们的另一个不同一般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天涯OL》专区

  来到《天涯OL》不知不觉间过去几个月了,曾记得那天站在莲花池边,你告诉我,能不能把我们的故事记录下来了呢?我答应了你,可是却几次动笔,写出来再删除,万般纠结总是安不下心来好好的写,或许今天能够为大家讲述我们在这里经营的另一个家。

  芸芸众生中一个平凡的,大学毕业之后家人帮忙找了份工作,每天下班之余总喜欢和朋友一起玩玩游戏,总是怀念当初和校园的兄弟姐妹们一起玩游戏开怀大笑的日子,而如今,天南海北只有通过网络来回忆曾经的感动。

  我与她是大学同学,她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女子,从大二起我们就开始交往。真正了解她接触她的时候,是因为那天和同寝室的兄弟去网吧DOTA,居然看见她在玩游戏,忍不住的上去问:一个班一年多了,还不知道你喜欢玩网游呢!女孩儿回眸一笑答道:玩游戏可以,但是学习可不能放松哦!

  就这样,我们开始熟络起来,也正是从那天起,每次去网吧的时候,我总会喊她,慢慢的,我们一起吃饭,一起聊学习,一起聊游戏,慢慢的,我们从相识到相知直到相恋!曾经笑言自己学生期间没有过多的精力与金钱去谈恋爱的我,没想到一头扎到这个爱情漩涡陷的那么深!

  就这样,我们一路走来,很多的朋友都很羡慕我,能有一个在学习以及娱乐上那么理解的女友,我也非常庆幸能找到这么温婉可人的女孩儿,每次出席饭局,总是牵着手早早的散步过去,羡煞旁人。

  然而,有些事情不得不面对,毕业后,我到了她加见未来的岳父岳母,可能因为种种的原因,比如说我的家庭背景,经济能力等等,闹得不欢而散,我不忍心看着我喜欢的女孩儿夹在我与父母之间左右逢迎,可能是我太狠心了吧,我选择了离开,回到那生我养我的小县城。

  这段时间,我没有和她打过一次电话,我想或许她应该明白我的考虑,说实话,我不是那种为爱放弃一切的人,我不会让她跟着我去四处流浪,我宁愿躲在远处看着她幸福的生活,也不想被她的家人看不起。

  直到那天,大学的同学喊我玩《天涯OL》,游戏的画面风格我非常喜欢,特别是PK,非常的爽快,她不知怎么知道的,竟然也申请了账号来游戏里陪我。几个月间,我们一起升级,一起任务,一起看风景,一起和势力中的亲朋好友打打闹闹!

  但是有些事情总不是那么顺利,就算现实中不能在一起,游戏中也总让人意外,那天在聊天打怪的过程中,我们几个组队刷循环,其中一个她的朋友向她表白,想和她“结婚”。说实话,游戏嘛也无非是这样,这种情况的发生很正常,但是她却直接告诉他那朋友,她说“我现实的老公就在你身边,你还找我结婚?”一时间,我有点蒙…

  虽然我一直没有提起我们的事情接下来如何,但是她多少要明白我的想法,当天,我考虑了很多,那天晚上,我拉着她看风景,走到莲花池边,我俩隔着《天涯OL》谈了许久的话,而我已经做出了决定。

  作为一个男人,虽然目前可能达不到对方父母的要求,但我想清楚了,无论父母是怎么看待,我一定要努力要坚持,要以实际行动告诉他们我能给他们女儿带来幸福,我一定会努力!

  如今,每天我和她仍旧在《天涯OL》中漫步江湖,现实中的我每天都有微小的进步,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不仅在这里有这么一个幸福的家,在现实生活中也要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官方网址

  帐号注册

  游戏下载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涯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