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妙评:“兽兽”代言西游的三大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4:00  互联网

  文/不肯当记者

    网友究竟喜欢不喜欢美女代言的游戏?看看这篇网友发的帖子就知道了。

  也许是怕自己请的代言人不是近期因为“床上运动录像”闻名的“兽兽”。一款不需要给吴承恩交版权费的2D国产网游对外介绍自己代言人的名字后面总是不忘记加上“括号”、“兽兽”。也许本身就缺乏商业经验,也许就连邀请其代言的厂商也缺乏邀请代言人经验。就这样两个糊涂蛋凑到了一起——而就是这样一次简单却又希望高调的代言却犯了三大错误,让翟凌(兽兽)直接成为中国网游史上最差代言人!

  大失败一 代言西游却着装如同封神榜

  也许是“兽兽门”出发的太突然,而蓝港急于签约代言人的也很匆忙。可以想象当两者一拍即合即将新闻发布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没有成品的COS服装,而西游本身就是一个纯爷们的游戏,翻来覆去也许是受张纪中的影响终于想出了有女儿国这样一处。而既然以一个女人国度现身代言,本应该让车模出身的兽兽无比妩媚更加女人,一袭蕾丝白边长裙本应该是再好不过,且跟其成名照片能相辉映,去不了公司的设计师却别出心裁选择了蓝色不伦不类的战袍,虽然上半身与下半身分体了,但造型奇特的文胸加上紧腿的长裤——还有那如同《奇迹世界》圣射手的立领外衣却让我怎么样也无法把眼前这位女子与西游关联。也许主办方自己也发现了这个尴尬,不得不在美女性感的腰间贴上一张小纸条,上书——“西游记”!

这衣服的确奇怪
这衣服的确奇怪

  大失败二 兽兽其实爱跑跑

  不知道有记者提问“你比较喜欢什么网络游戏?”听到兽兽回答:“智力类的吧,比如《跑跑卡丁车》这样的。”的时候,主办方的内心会不会某处隐隐发痛。反正我看到以后是为世纪天成一阵窃喜,而果然不出半日内某游戏媒体的跑跑论坛就报出了下面的帖子,甚至挖出来“兽兽”这个ID还算是一个资深老玩家,网友道“我随手查了下资料,兽兽门那个视频差不多是三年前拍的,算一下放出的时间往回倒三年,刚好就是兽兽正在玩跑跑的时候。而且小屋里面的道具,还有2010年春节活动送的宝箱,就是说兽兽门出事的那时候,这个号还有登过跑跑,说明还有一直在玩。”

这号级别不低
这号级别不低

  想当年贝克汉姆因为在公开场合不小心露出了与其代言品牌不一致的手机,都被商家和媒体大声斥责,作为一名代言人却在首次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别家游戏的喜爱,这只能算美女代言圈的又一个新笑料吧。

  大失败三 所谓代言却更像一次付费COS

  也许没有意思到自己成为了“代言”,更也许就压根没有“代言”。但从其与记者问答的过程中就发现,真正讲述到自己与代言产品的渊源以及了解的时候,兽兽同学大多以“喜欢题材”、“欣赏画面”一类的词汇泛泛而谈——如同官方给出的介绍一样,“翟凌游戏初体验,情动西游女儿国”,网游《西游记》新版发布会在京举行。著名车模翟凌化身网游《西游记》中女儿国王形象亮相。

  无非是厂商为了扩大游戏知名度,借用了兽兽在兽兽门后的影响力而已。试想,如果没有门的出现,单凭虚无飘渺“第一车模”,厂商会请她么?

  总评:中国网游圈总是很浮躁,不过这也跟社会难以认可,营销推广平台有限很有关系。厂商在宣传新品的时候往往只能在游戏网站这一种媒体上做文章,无法像电视那样一网打尽,只能依靠八卦花边来尽可能多推广,这也是为什么玩家总抱怨,怎么全是靠胸靠女人来宣传游戏啊?问题是,如果我发一篇《西游记》上市的新闻,你点么?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