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迷《万王之王3》 范冰冰代言专题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7日 10:15  新浪游戏

  2010年度战争史诗作品《万王之王3》即将开启全民公测,作为《万王之王3》形象代言人,范冰冰演绎了游戏中多个魅惑魔幻女性角色。

  十年经典传承,王者荣耀归来。范冰冰化身《万王之王3》使者现正式向你发出邀请,邀请所有钟情“万王”的新老玩家,一同见证《万王之王3》燃情公测的首映盛典——2010年战争史诗作品《万王之王3》书写的网游新篇由此展开……

范冰冰演绎独立、性感女游侠
范冰冰演绎独立、性感女游侠

  范冰冰代言豪华专题正式上线:

  http://kok3.ztgame.com/activities/gcfbh/index.html

  2010年4月20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总裁刘伟、副总裁兼《万王之王3》总经理张志宏、形象代言人影视巨星范冰冰,以及3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众多游戏公会共聚上海,追忆“万王”系列的种种过往,畅谈《万王之王3》未来的无限美好。

  作为《万王之王3》形象代言人,范冰冰将在现场演绎游戏中魅惑魔幻女性角色,之前发布的游侠造型已吸引无数玩家的眼球。

  作为中国首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最新续作,《万王之王3》讲述的是欧洲中古世纪人与神之间争斗的魔幻历史,在这段战火纷飞的岁月里,27大终极职业成就一段段动人的战争史诗。现在范冰冰已经正式加入,坦格拉美亚的冒险之旅即刻启动,一起来吧,你还在等什么?

范冰冰搭弓引箭魅惑逼
范冰冰搭弓引箭魅惑逼

  《万王3》官网:http://kok3.ztgame.com/

  《万王3》公测客户端:http://kok3.ztgame.com/html/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