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国际》日常活动 精彩不停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4: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国际》专区

  在《完美世界国际版》中,新鲜有趣的事情数不胜数,就连游戏里的日常活动也是五花八门、丰富多彩。玩家参与日常活动,不仅可以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活动乐趣,而且还能获得十分珍贵的活动好礼。《完美世界国际版》异彩纷呈的活动,等待大家来尽情畅玩!

  赏金猎人


冥府牛头


海盗王浪翻天

  “赏金猎人”活动从40级开始就可以上手了。只要玩家每天进入完美大陆,都可以先到“赏金发放官”处报到,向一位BOSS发起挑战获得“赏金”。“赏金发放官”除了在任务中为玩家带来丰厚的经验、元神,100级以上的玩家还能获得更高的奖励。

  领土战争


王者之风


巾帼不让须眉

  领土战争对于广大的玩家来说可谓是一个重中之重的活动,《完美世界国际版》历来也将其视为重头戏来举办。从领土战争开放至今,玩家对领土的争夺异常激烈,众多的帮派在领土战争中演绎着各自的恩怨情仇,奇谋妙计更是在领土的争夺中层出不穷。所有心怀梦想的勇者,都以自己的满腔热血与激情,参与到完美大陆领土的争夺中来,尽情挥洒他们战场上的智慧与技巧。

  龙宫探险


海底世界

  每周二晚20:00--24:00,所有等级在60级以上的玩家,与各大主城的地产官员对话便可进入龙宫。进入龙宫后,玩家将自动接到“龙宫探险”任务。龙宫共有两个任务,分别是龙宫残章系列和潜龙封印任务,龙宫中藏有大量的宝藏,玩家调查宝藏将会有惊喜。

  冥城争霸


蓄势待发

  每周三晚20:50--21:00玩家可以在“祖龙地产官员”处报名参加“冥城争霸”活动,玩家报名时需缴纳10w完美币作为门票。成功报名的玩家,会根据系统分配的阵营,传送到4个不同的场景中去,这4个场景内的地形和怪物都是完全相同的。被传送到同一个场景内的玩家,就是被临时分配到一个阵营内的战友了。同一阵营的玩家在场景内做的每一点努力,不管是杀怪还是做任务,都会为本阵营增加战斗积分,在活动结束后,战斗积分最高的那个阵营将会得到三倍奖励!

  看到这么多有趣的活动,你是不是也被《完美世界国际版》神奇的世界给深深吸引了呢!在《完美世界国际版》中,不仅日常活动非常的丰富,而且还有许多其它精彩的内容,靓丽的时尚服装、拉风的飞行器、紧张刺激的领土战等等。你想体验精彩的游戏生活吗?那就来《完美世界国际版》吧!

  《完美世界国际版》2010年首部资料片“仙魔无界”鏖战公测,上线就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礼包,新服“新电信区--霸主”携奖迎新人!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官方论坛

  入驻官方公会QQ群:43727797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