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4大男角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D网游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4月16日至30日,QQ网吧每日突击赛即将揭开帷幕

  腾讯2D网游巨作,大明龙权4月8日巅峰公测火爆开启。融入众多中国风的元素,注重PK的特色玩法,大明龙权为你开创一个新的视点,还你一个真实的大明江湖。大明龙权拥有独具特色的人物设定,4大门派,8大角色,将复古与潮流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其中4个男性角色,更是魅力无限。穿云可爱,破军威猛,天魔邪异,正一成熟。鲜明的特点,构建了大明龙权的精彩。百变造型,彰显个性,男儿本色的魅力,也会让你如许的疯狂。就像那句话: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矿洞血战

  威猛破军 典范猛男

  黄金甲,镔铁枪,红披风。一个驰骋疆场的猛将形象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威猛破军,正是所有猛男的最爱。剑眉星目,英气中夹杂的是铁血。破旧的袍子,带出了波西米亚的杂乱风格,但这也是破军身经百战的证明。摒弃所有的花招,只要正面击败对手。荡平天下,击破千军,这是破军,也是大明龙权中猛男的典范。


猛男破军

  可爱穿云 无敌萌男

  大明龙权中的穿云,用他可爱的娃娃脸,萌到不行的电眼,征服了众多的玩家。红色头带配上张扬的发型,给人一种青春的动力。而左手的机械臂,更是像在cosplay钢之炼金术师。就是这样伶俐古怪的造型,让人体会了萌元素的无敌杀伤力。放箭,埋雷,弱弱的躲在远处,让人有一种保护的欲望。男穿云矮小的身材里,蕴含的是深厚的魅力,让宅男御姐们趋之若鹜。


萌男穿云

  俊朗正一 有味熟男

  男人就像一坛酒,越老越有味道。这样形容正一道一点也不过分。三缕长须,配合带着天蓝花纹的长袍,成熟的气息扑面而来。五十知天命,六十而耳顺。成熟的男人才可靠,大家也放心将加血救助的重担放在他的肩上。大明龙权的正一道男角色,就像一座磐石,历经千年,成熟稳重,江湖中自有他的分量、


熟男正一

  鬼道天魔 冷峻潮男

  天魔门,可以说是大明龙权中的异类。其他门派人物的复古,烘托出天魔男的潮流。邪妖异的天魔帅哥,像是一位吸血鬼伯爵。而这样冷峻的性格,也是所有女生梦幻中的黑马王子。杀人无算面不改色,这是冷酷;一言不发远程逆袭,这是腹黑。天魔男将现代新男人的特点演绎的惟妙惟肖。于是,无数男女玩家拜倒在了这邪魅的黑袍之下。


潮男天魔

  2D新视点,PK数大明。大明龙权四大男性职业,用他们无与伦比的魅力,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想要体验吗?那就速来大明龙权。全面公测已经开始,大明龙权,给你一个精彩的游戏人生。


大会战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大明龙权》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