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KZ—军魂》载具艺术 创造另类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3: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MKZ》专区

  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辆是用来载人的,飞机是用来旅行的,在MKZ中亦是如此,最多只是多了个机枪位而已,因此在游戏中开着悍马车四处乱撞被坦克KO有之,运输直升机带一帮人四处兜风被防空炮击毁有之,其实对于这些载具而言,他们的功能远不止现在我们看到的这些。


《MKZ—军魂》中的悍马车,切换操控的位置用来应对近身敌人

  悍马车是大家司空见惯的一种军用车辆,他以良好的越野能力及机动性闻名于世,但是相对而言护甲有些薄弱,很容易被大口径武器秒杀,因此我们需要用更加灵活的方法来操控它,大家都知道MKZ中载具被瞄准后都有一个明显的警告提示,这个提示就是悍马生存的最大依赖,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如果被发现我们可以迅速跳车,运气好的话敌人会被因惯性继续行驶的悍马所吸引,那么我们就可以反客为主去偷袭他,即便是被察觉至少也不会落得一个车毁人亡的下场。


《MKZ—军魂》中的冲锋车,速度之快,让人惊叹

  冲锋车是地面战场中的速度之王,然而毫不设防的车身让驾驶员很是受伤,因此我们在驾驶的时候需要绕开大路尽量贴近边界山脉行驶,由于冲锋车的爬坡能力极强,因此这样的行驶路线可以给驾驶员带来生命保障,在神不知鬼不觉中潜入敌方基地后,剩下的工作就很好展开了。

  自古战场都是充满了智慧与挑战,只要敢想敢做,没有什么不可能,如果不想沦为默默无闻的小兵,那就好好发挥你的想象力,在《MKZ—军魂》战场中抒写你的另类传奇。

  身临其境的体验战争,操控武直翱翔天际,驾驶T99坦克的冲锋陷阵,公会万元现金大奖正火爆争抢中。

  《MKZ—军魂》无需激活,注册就能玩,体验从未有过的战争感觉,FPS迎来现代战争。

  《MKZ—军魂》终极封测客户端下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MKZ 产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