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稀龙鱼 神秘现世《九界》御风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2:2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体表类似鱼鳞,体形纤细较小,动作敏捷,高兴时会原地快速旋转,愤怒时身体崩成弓形,蓄势待发,这就是吞食风眼灵丸后由龙鱼变身而成的《九界》御风族。御风族可随意御风,没有翅膀,也可自由飞行,行踪神秘。《九界》疾影职业源于御风一族者,身疾如风,如影似魅,行踪诡秘,以幻影杀人。《九界》种族系列文化之旅今日到站震雷界,会一会一度被世间凡夫俗子视为神仙的御风族,他们主居厚土大地九重门上。

  “九界”一词,“酒迷”都知道,其实为其同名背景小说九大结界(离火界、朔金界、震雷界、虚风界、空明界、柔水界、元木界、蜃沙界、厚土界)的统称。而《九界》游戏,则是九界坍塌后,即九大种族齐聚厚土大地后,才展开了故事的华丽序幕。

  《九界》官网

  《九界》小说连载

  追逐风的精灵,灵动摇曳,与风共舞,在青山绿水间自由翱翔,闭上双眼伴森林呼吸,与日月星辰共同嬉戏变幻,捕捉风的色彩,画出风的情愫,他们将人间刻在风里,莫不是将自由酿成了最美的传奇?

  音乐链接

  音乐:《九界》御风族背景音乐

  出身龙鱼,深谙风的精妙

  视流沙陷阱于无睹

  生就临危不惧、果敢迅捷的个性

  又或者

  短若三百年的生命

  让他们不肯浪费一丝一毫的时间……

  听

  那风暴之眼的寂寞笛声

  震雷界是由许多大小不一的熏风带组成的,这些熏风带里面生活着一群独特的生灵龙鱼。后来震雷界熏风带的风眼中凝结出一种灵丸,部分龙鱼吞食后结出灵胎,无论是体形还是能力都有了极大的变化,这就是御风族。御风族的繁衍方法非常独特,相传为九界道祖亲临震雷界所教法门。每个族人可以挑选一个最合适的龙鱼,将自身的灵胎一点一点注入其体内,将这个龙鱼变成御风族人,即成为自己的孩子。但一生只能选一个龙鱼作为自己灵胎的延续,所以每个御风族人在临死前的一刻,都会将所有的灵胎输送给自己的孩子后,变身回龙鱼死于熏风带内。御风族的寿命通常在200年左右,其修真者也不过300多年而已。


《九界》九大种族之御风族

  九界崩塌之后,只有一条熏风带保存下来,其内生活的龙鱼似乎也受到了影响,每四十九年才会繁衍一次后代,所以御风族也只能在此时,才可挑选自己灵胎的继承者。所以每隔四十九年,御风族都会举行盛大的挑选大会,并举行一系列仪式为所选的龙鱼进行改造,前后历时可达半年之久。

  九重门外围是类似于陨石带的熏风带,熏风带黄沙漫天,风暴肆虐,流沙陷阱无处不在。荡魂熏风风眼时隐时现,风眼外如同海市蜃楼一般的宫殿,层层叠叠,传说共有九重山门,其布局宛如神阵,神秘莫测鬼神难当。一切建筑、花草等材质均为黄沙,漫天金黄,墙壁之类隐约有黄沙缓缓流动。


熏风风眼,九重门

  御风族对修真没有任何限制,只要灵胎灵念达到修行的条件,都可以学习法术。他们生来就对空气的流动非常敏锐,能随意御风而行悄无声息,加上其天性不喜张扬,动作灵活迅捷,擅于隐迹藏形,善于用剑、驭剑,攻击时往往凌空而下一击即走,所以被视为是天生的刺客杀手。


《九界》六大职业之疾影

  御风族对外的事务全部由族长打理,族长实行终身制。族长的选拔非常严格,当上一任族长将死之际,所有的候选人都得进入到熏风带的风眼之中采集灵丸,能活着走出来,采集的灵丸最多的才能继任下一任族长。

  御风族的文化来源于荡魂熏风,所以其有名字的主要人物姓氏,一般都用“风”、“沙”、“黄”等字眼。 这几个姓氏的“酒迷”,莫不是和御风族八百年前是一家?

  《九界》同名背景小说,情节跌宕起伏,九大种族纷争不断,不过在游戏里,他们主要是作为职业相关背景、NPC、敌对怪物等出现,“酒迷”是不能选择种族来进行角色扮演的。


《九界》九大种族关系图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关于深圳网域:

  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网域一直以追求一流的技术为目标,并始终处于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高科技软件技术公司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