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战争》山寨X战警 金刚狼兽性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4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百年战争》专区

  这是一个发生在3D卡通《百年战争》中的故事,时间未知,地点未知,而人物还是《X-战警》的正面人物亦或是反面人物,金刚狼、琴、暴风女、万磁王、魔形女……还有一些上镜不足5分钟的路人甲乙丙丁。好戏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第一位出场的当然是拥有不死之身的金刚狼。男人味十足但兽性也十足的金刚狼,赤裸着上半身,性感的麦色皮肤,诱惑的健美肌肉……这次金刚狼在《百年战争》中出镜,将爆发他潜藏的兽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狼头的出现。他将成正义的一方,还是与邪恶者为伍,您看了就知道!


金刚狼

  第二位出场的却是在《X战警3》中拥有5级能力最后被金刚狼插了一刀遗憾死掉的琴。各位看官是否有疑问,为什么金刚狼不用解药让琴失去能力,这样既能控制场面,还能抱得美人归。其实琴并没有真正死去,那么强大的力量怎么可能被插一刀就死呢?


  先甩两个重磅级人物,后续的精彩,变种人和人类之间的恩恩怨怨,变种人和变种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敬请期待《百年战争》山寨版《X战警》!现在就加入《百年战争》,超前体验欧洲风情,说不定在下一部的《X战警》中就有你的镜头!


天才儿童学校


美好的世界

  《百年战争》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百年战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