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注《大话仙剑》绝世酷名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奇侠御仙剑  道法破九天

  三世觅故人  今生续情缘

  仙剑文化中,无数的名字都成为了我们宝贵记忆,李逍遥、赵灵儿、景天、唐雪见、云天河……你想成为那些历代仙剑的主角吗?那些超炫名字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在《大话仙剑》世界中成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玩家众多

  4月22日,仙剑回归!《大话仙剑》超劲爆”终极内测”(不删档)开放,各种特权激活码一号难求。大量玩家围堵官网论坛和各大媒体,强烈要求提前体验《大话仙剑》爽快玩法。因此,阿比酷决定在4月16日下午提前开放激活,并启动游戏角色抢注活动,让广大仙剑迷体验感受到《大话仙剑》游戏所特有魅力!

  独一无二的仙剑角色名抢注活动将在4月16日14点正式开启,所有成功激活账号的玩家可马上下载《大话仙剑》“仙之恋”(0.95)客户端进入游戏,在新服“千佛塔”中选择你最爱的门派,抢注你最爱的人物角色名,静候4月22日盛大的“终极内测”(不删档)开服,第一时间前往“仙剑”世界!所有注册的角色名均为全游戏唯一,无论新服老服都只有您一人才能获取这个充满荣誉的名称哦!


比翼双飞

  当玩家成功完成抢注仙剑姓名活动后,同时在4月22日0点以前前抢注姓名成功的玩家中,我们还将抽取名字最酷、最炫的幸运玩家,每人都会获赠10Q币哦。还等什么,快来抢注最具有个性的名字!


人族

  “角色名抢注”活动参与流程:

  1、快速注册账号

  2、领取激活码

  3、激活账号

  4、下载最新“仙之恋”版客户端

  5、登陆游戏,开始选择你心意的门派,抢注你最爱的角色吧!

  十五年经典游戏回归,同万人共期待! 《大话仙剑》4月22日”终极内测”(不删档)开启,精彩就在此刻来临!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大话仙剑》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