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仙途》让男男女女默契的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途》专区

  新仙侠网游巨作《仙途》即将进入内测阶段。为了让玩家时刻有新鲜的游戏体验,即将开放的缘分玩法,肯定会让你再收获快乐的同时更能收获爱情。万万人中的相遇,就是缘。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用去刻意的追求,不用去刻意的感受,看!你的缘分来啦!


我想飞

  名词解释:“缘分玩法”?

  “缘分玩法”是一个统称。它是由浪漫的集诗副本、采集副本、双人猜拳、缘分对对碰、仙缘种植所组成,各种小游戏小副本都是趣味十足,更有即将开放的神秘仙侣技能。

  注意要领:男女要配合

  已往的副本都是打怪打BOSS,比较枯燥无聊。而缘分玩法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在副本中结合了小游戏和打怪两个概念,主要是通过男女双方之间的游戏来完成副本,让你玩的同时收获爱情。集诗副本主要是男女两个角色组队,然后进入副本刷怪,收集怪物掉落的诗句,两个人凑齐一整句诗文后,就可以前往NPC处兑换仙缘值奖励。这不是单单的打完怪就可以了,还需要对诗文有一定的了解,而游戏结束后奖励也是比较的丰富。这可是检验男女配合度的好方法。

  特别提示:男女做时要默契

  俗话说心有灵犀一点通,采集副本可是检验男女默契度的好地方。如果集诗副本需要的是两人一定的配合的话。那采集副本就是需要高度的默契了。两人组队进入仙缘采集副本,在限定时间内地图中会不断刷新仙缘草供两个人采集。这里不是谁采集的多谁就赢了,而是需要男女两人进行配合,默契度越高,配合越好,那么获得的缘分值奖励越多。每次成功采集仙缘草,都将根据采集到的果实获得仙缘积分。果实一共分为幸运草,花朵,狗尾巴草三个类型,每个类型所对应的积分也是不一样的,所获得的奖励也是不相同的。

  想更尽兴:玩玩小游戏

  如果玩了集诗副本和采集副本还不尽兴的话,那缘分小游戏下面的双人猜拳、缘分对对碰、仙缘种植三种,绝对让你和你的她(他)尽兴到底。三种小游戏每人每天可进行一次,充分检验男女之间缘分。让你们越来越默契,越来越有缘。《仙途》中的相遇,就是缘,不但能预见,还能感觉。


仙途新坐骑


新幻兽


仙途新幻兽


孤独的女侠


闯过火山

  更多信息请登陆《仙途》官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