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辍学少年为买游戏装备竟向路人乞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 10: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鱼台4月15日热线消息(记者岳茵茵通讯员刘猛康欣)鱼台一少年辍学后沉迷网络游戏,因无钱支付网费和购买网游装备,竟然向路人乞讨来筹集费用。

  据鱼台县巡警大队民警介绍,4月13日下午1时许,民警巡逻至汽车站附近时被一名少年拦住,称自己一天未吃饭,并向民警讨要零钱。该少年身着本地初中的校服,乞讨手法很不熟练民警感觉可疑,便给了他5元钱后一路跟踪。随后这名少年又向路人讨要了一些钱后径直进入了附近的一家网吧。

  民警看到他双眼紧盯显示器,双手熟练地操作着键盘,沉迷于网游的他竟对身后的民警毫无察觉。见此情况,民警便将他带出网吧询问其家庭电话和住址并与孩子父母取得了联系。

  经询问,这名少年名叫蔡某,今年16岁,家住鱼台县某村,2009年辍学在家后一直沉迷网络游戏。民警用典型案例对蔡某和其父母讲述了沉迷网游的危害,鼓励蔡某戒除网瘾。蔡某的父母对民警再三感谢,其本人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莫及。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