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顶级副本开放黄武炫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自《精灵乐章》全新资料片“精灵王之怒”登陆已经快一个月了,精灵使们进入了神秘的寒冷北境,与强悍凶猛的魔物进行了殊死战斗。随着等级的提升,装备的升级,玩家们又将遇到更大的挑战。4月15日全新副本上线,黄色武器炫目登场!更优秀的武器装备等着每位勇士!

  异化蔓藤古城

  “瑟斐尔”大陆的魔物肆虐的越来越严重,藤蔓古城也被黑暗气息所笼罩,魔物发生了异变,变的更加的凶残。也因为魔物越来越多,精灵使者们的武器也耗损的越快。听说在异化的藤蔓古城发现了特殊材料,这些材料可以让精灵制作成70等黄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拥有一把好的武器,打怪练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当精灵的制作等级达到70,即可制作70等黄武,不但数值能力好,造型特效也非常的吸引人。

  异化的藤蔓古城为10人副本,玩家需组队且由队长转换成团队来进行。入口位于精灵之森的藤蔓古城,只要转成团队进入,系统会自动转换成异化的藤蔓古城。


藤蔓古城激烈战斗

  沉没的百凰塔

  传说失落高地的百凰王子与西北海域的统治者魔女蓝蝎子,欲结为夫妻。魔女貌美如花但作风阴毒狠辣,王子则是正义凛然、智勇双全。两人不管是个性或者背景,都是如此的迂回,怎么会想厮守终生呢?到底是什么吸引他们彼此?

  百凰塔,传说他俩欲在此结发,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百凰塔沉入山脉,王子与魔女也音讯全无,为此失落高地跟西北海域一度闹的不可开交。百凰塔沉寂了数百年,近日塔内却频频传来异样的能量波动,不知道是否跟这段传说有关?若不阻止这异样的能量,失落的高地将会陷入危机。精灵使者,让我们入塔去一探究竟吧!


安静的百凰塔


被那么巨大的螯打到还能活吗?

  高难度顶级副本等你来挑战,珍贵宝藏等你来探寻!快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好友共赴新的冒险之旅吧!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炫目黄色武器


炫目黄色武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