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打造魅力时尚主题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50  新浪游戏

  时尚就要炫动,狂欢没有理由。AVA战地之王推出全国首个魅力四射时尚主题日,专属狂热玩家,每周五邀请玩家体验QQ会员的尊贵特权,打造顶级游戏,分享快乐生活。


准备发起战斗

  腾讯游戏首个QQ会员主题日——战地之王QQ会员主题日谱写璀璨游戏人生。2010年最炫酷的枪战游戏《战地之王》与QQ会员专区强强联合,最in最High的主题日策划横空出世。

  《战地之王》的QQ会员玩家将在每个周末来临前的周五享受自己的节日大礼。官方网站的主题推广第四波正在火热进行中。2009年度大戏,AVA最拉风的个性武器——虎啸疯狂“派送”。体验24小时的极品武器,手握虎啸尽享极致尊贵,非凡质感,独特冷色系虎纹潮流彩绘,超级强劲的射击效果,拥有它的会员们必定如虎添翼。

  不论你来自哪里,只要你加入QQ会员的VIP大家庭,你就拥有令人心动的特权,每周一次的战地之王QQ会员主题日邀请你颠覆一切横扫战场,与最潮流款的新品武器“虎啸”相伴,做最炫动最前卫的FPS达人。

  心动,就在这一秒钟。QQ会员怎能错过自己的专属节日?每周一天,超酷节日带来超酷感觉。《战地之王》全国首创网络游戏时尚主题日,就在官方网站,迎接玩家的到来!特别推荐:QQ会员时尚主题日姊妹篇——领取专属奖励,网吧玩家专享特权日。周五High不够,周六爽翻天。精彩纷呈的活动,魅力四射的节日,2010年《战地之王》与您诚挚相约。


战地之王场景

  QQ会员特权专区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