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恭贺《创世西游》415不删档内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创世西游》专区

  四年磨一剑,创世出鞘,谁与争锋!网易潜心打造的首款国产3D回合制新作《创世西游》,于4月15日上午10时震撼开启不删档不限号内测!此次测试将开放两组服务器,其中一组是承载回忆的“赤明开图”,另一组是承载梦想的“五龙纪”,无论你喜欢哪个,上午十点我们不见不散!


开创新世

  不删档开启,不仅牵动着游戏fans们的心绪,更引来娱乐圈神秘嘉宾的关注。各路明星虽然百般忙碌,但还是抽出时间为《创世西游》内测送来祝福:伊能静、谭维维、陈紫函、何洁、保剑锋等明星一一亮相。还有远在浙江紧张拍摄的张纪中版《西游记》剧组主创人员“唐僧师徒扮演者”,为《创世西游》送来的祝福,共同预祝此次不删档内测!

 


电影式战斗

赤明兴衰待谱写 八大流派共演绎

  《创世西游》创造性地将中国创世古神话与《西游记》相融合,用华丽神幻的手绘美术片风格讲述在玄奘西游之前那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展现出宏大的“创世西游”时代架构与无限魅力。在风扬云动的赤明世界,以八大流派16位全新的人物为主角,仙家与天魔的万年宿怨,地魔一族悲哀的抗争,罗刹夫人与阿修罗王那悲剧的宿命,牵扯出六道众生的征战与纠葛,佛门弟子为求寂静涅槃,以己度苍生;兵家文士奋战沙场、马革裹尸只求保家卫国,开创赤明盛世!


帮派场景

 

蹴鞠国技显威名 创世战场世无双

  在恢弘壮丽的东方神幻创世背景下,《创世西游》独创3D回合制PVP战场系统,创造性地以大唐国技“蹴鞠”为战场玩法。蹴鞠有着与一般战斗相对特殊的规则,蹴鞠比赛中,只有击倒一名有球对手或击倒全部对手,你的队伍才能获得胜利。只要能击败西梁蹴鞠魁首,不止可以获得高额经验奖励还有几率获得高级兽决、高级分灵锤、高级换骨丹。战场斗勇斗智斗技艺,只为待你与西梁蹴鞠魁首争冠扬威!


文士男专属装备

创世西游敢为先 新鲜玩法自打造

  蹴鞠战场之外,《创世西游》独创“衣橱系统”,打造360度换装功能,绚丽装备随心搭配绝不撞衫!全新坐骑系统,百种形象各异,独具特色的坐骑,只要轻松任务,就能获取!一枚“八荒四气盘”,让你坐骑轻松随意换外形换属性!还有全开放式召唤兽系统,让你变异宝宝想变就变,满成长高悟性全技能,化身神宠不是梦想!更有内丹修炼系统,让你呕心沥血的培养不会白费,自由卸取转换,贴心实际!

  此次不删档测版本还将开放“赤明天书”系统,用以记载您在赤明历程中的种种荣誉与成绩,让您的煊赫盛名,流传在赤明大地。新玩法、新场景,更多好玩内容等你一一来发掘!


炫酷坐骑

创世后续大展望 婚姻家园攻城战

  《创世西游》以玩家的需求为己任,后续还会开发更多创新玩法系统。温馨的婚姻系统,让你与心爱的她(他)在誓言的见证下相伴一生,不离不弃!特色家园系统,让你在蜗居时代,不仅有个温暖小窝自由布置,更能在自己的院子里种花养鱼,与朋友们在塘边秉烛夜游,喝茶赏月!战火纷飞,金戈铁马,创世攻城系统让你再回古战场,享受那种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战场乐趣。

  还有更多的节日活动,更多新增的副本,全新等级场景、趣味的小玩法等都会陆续和大家见面。

 


场景截图

  邀你见证划时代的华丽3D回合制网游降临,全新西游前传历练之旅与你相约!《创世西游》不删档测试,今日震撼开启!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创世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