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倒BOSS当豪杰仙魔OL英雄之谷今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魔online》专区

  男儿当踏万枯骨,推倒BOSS做豪杰!4月15日(今日)上午10点,吉位网旗下大型3D网游《仙魔OL》最新版本“英雄之谷”傲世开启,五大更新再续仙魔玄幻传奇!秣马厉兵再入征程,血雨腥风铸就惊世伟业!征战“英雄之谷”,实现您的英雄梦!

  客户端下载

  最新升级补丁


仙魔OL游戏图

  《仙魔OL》是一款取材自洪荒神洲仙侠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游戏以苍莽洪荒世界为背景,通过修仙者和修魔者两大阵营的对抗,为玩家描绘出一幅天马行空的华彩画卷。“首创民族轻3D网游”,还所有玩家一个真正民族仙侠世界。

  英雄之途:战!


游戏PK

  所谓一将功成万古枯,英雄之路注定要经历过征战杀伐方能成就傲世伟业。《仙魔OL》“英雄之谷”新增“英雄之谷”同名副本活动,帮助玩家成就英雄之名。每周一、三、五、六16:00和22:30活动开启之后,玩家可以在水晶城的“英雄之谷长老”处进入英雄之谷。仙界和魔界的玩家均可进入,两个阵营的玩家将分别在场景的两个角落着陆。英雄之谷中共有3个BOSS,每个BOSS都必掉1件史诗级紫装,玩家将要跟敌对阵营争夺3个BOSS。英雄之谷每个BOSS被征服后系统都会广播给副本中的所有人,当副本中的3个BOSS都被征服后副本就会结束。英雄还是枭雄,应战还是怯战?全在您一念之间!

  英雄之魂:炼!


打坐休息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此为“炼”!任何一个普通角色都需经历一番刻骨磨练之后才能成长为英雄。《仙魔OL》“英雄之谷”隆重推出魂炼系统,帮助玩家轻松称雄。在游戏世界中,玩家在击倒怪物获得经验的同时,还可以将怪物的魂魄吸收化为己用。久而久之,魂就成了玩家实力的一部分,可以幻化为魂宝,也可转化为魂石或魂炼丹。而魂炼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在离线状态下消耗魂炼丹而取得经验值,让您在外出约会或者睡觉休息的时候也能轻松升级。

  英雄之略:查!


游戏画面

  有智无力谓之懦,有勇无谋谓之莽,《仙魔OL》中的英雄顶天立地叱诧风云自当有勇有谋。所谓世事洞察皆学问,借助“英雄之谷”中的“日历系统”每一位玩家都可以满腹韬略掌握乾坤。这部日历系统涵盖游戏中所有活动资讯,玩家可以实时查询近期活动详情,稳妥安排自己的游戏计划!

  英雄之器:锻!


游戏人物

  何以百炼剑?在《仙魔OL》“英雄之谷”中玩家可以借助各种宝石道具对自己的装备和武器进行锻造升级。经过多次锻造提升过的装备将会散发出如神器般的光芒。或许玩家们会以为锻造将会是一件困难重重的事情,其实不然,在最新的游戏版本中,系统大幅提升了装备武器的锻造成功率。玩家的装备锻造界面将会正确显示锻造物品的成功率与该物品曾经到达的最高成就值。当装备和坐骑的锻造等级在最高成就时,锻造提升到下一等级,如果锻造失败就会获得额外的成功率补偿。当防御类装备锻造升级到+7以上时,还将获得额外的生命值上限加成!

  英雄之骑:耀!


威风坐骑

  神兵宝驹,是英雄们显赫身份的象征。骑乘在俊逸神驹之上,阔步走过人群聚集地,获得的不仅仅是MM们仰慕,更是游戏世界里的最高荣耀和成就满足。《仙魔OL》“英雄之谷”大幅提升坐骑的“+7”和“+10”效果,缭绕的光晕让您的坐骑比神兽还拉风!

  英雄的世界,除了征战杀戮和修真度劫,同样也有曼妙柔歌和如画风景。新版《仙魔OL》细致调校世界场景中的光影粒子效果,使得画面更加卓越,游戏运行更加流畅。新增天权问、天珍落、玄机传、异界行、玄坛令、巡世戮和时空乱等特色活动,更是让您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还收获连连惊喜!2010年4月15日,登陆《仙魔OL》“英雄之谷”,亲身体会轻3D妖艳网游的无穷魅力!

  关于《仙魔OL》

  由《仙魔OL》首次抛出“轻3D网游”全面曝光在玩家世界里。吉位网耗费巨资,集百人研发团队潜心打造,特别邀请国内外尖端技术人员运用量子技术为游戏客户端瘦身,将涵盖仙魔两世界的3D游戏压缩在超小客户端内,10分钟轻松下载完毕。 游戏玩法丰富多彩,仙、魔两大种族、五大职业展开神话般的纷争画卷,还有全面丰富的修真历练、模拟真实的怪物设置、 永远保值的装备玩法和独特的“公会小秘书”美女认证系统,共同打造出集客户端小、休闲时尚、热血PK于一体的“轻3D网游”新仙侠世界!

  《仙魔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