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技能一部电影《大明龙权》穿云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010年度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开服以来,在线人数节节攀升,火爆异常。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公测更有重金相送,【288至尊卡】免费领

  百步穿杨的神射,神奇机关的布设成就了“穿云社”在《大明龙权》四大门派中举足轻重的地位,穿云社弟子从不与对手正面交锋,擅长于远程攻击或布设机关迷阵,似有诸葛孔明之精明头脑,动心机,玩兵法,缤纷的技能展现更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细品穿云社特色技能,重温影视作品经典片段,惊人的神似之处必定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震天

  “震天”作为穿云社的1级技能,通过释放一颗机关雷,自动冲向附近的敌人,并引爆随身携带的爆弹,让人不禁联想起中国抗战时期的影片—《地雷战》,片中红军通过一个个地雷埋伏敌人,当敌人走进地雷区域就会被炸得粉身碎骨,而穿云社的“震天”技能正是延续了这一经典。


飞羽

  满天飞羽,疾如流星,此情此景总让人想起那部青春立志偶像片《一起去看流星雨》,回忆那璀璨星空下几个少年仰望流星雨许愿的模样,万颗流星从边际滑过的美景在《大明龙权》里也能看得到,穿云社“飞羽”技能通过发射多支箭矢攻击面前扇形区域的多个敌人,形成一道唯美的流星陨落之景。


幽魂

  《倩女幽魂》作为港台鬼片中经久不衰的影片一直让人记忆犹新,而在穿云社的技能中找寻到了有关这部影视作品的身影,幽魂凝聚,使目标进入“迷魂”状态,恰似宁采臣被小倩迷得神魂颠倒,这种“美丽陷阱”更具杀伤力。


幻影

  “幻影”又称幻影不死身,是穿云社极具特色的一种技能,通过制造分身残象,进入“幻影”心法状态,躲避对手攻击,在这一点上与日本动漫大片《火影忍者》有异曲同工之妙,忍者的分身术可不是浪得虚名,看看佐助和鸣人他们的惊人实力就知道了。


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穿云社,特色技能演绎经典大片,感受身临其境的影视画面,让那一幕幕精彩在脑中倒带,《大明龙权》神话职业穿云社期待你的加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