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备无等级限制 MMORPG《AILA》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0:42  新浪游戏

  4月14日,YNK日本分公司宣布,旗下的MMORPG《AILA Online》(以下简称,AILA)将从4月22日开始进行日本公测。

  在该作中,装备不存在等级限制。哪怕是1级角色,也可以穿戴所有装备。《AILA》是以韩国运营中的MMORPG《NEO》为中心,进行大幅修改的产物。游戏分析了日本人的喜好,对内容进行了相应的修改。

AILA Online
可爱造型

宣传图
宣传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IL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