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意战友闯大话仙剑 义气盟戒配豪杰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仙剑》专区

  兄弟情义重千金,满腔怒吼齐聚首!

  “大话仙剑”4月22日不删档终极内测即将到来,无数铁血战友兄弟手握神兵齐待新服开启。阿比酷特为广大战友特准备了特权义气战友激活码,让你与身边的战友一起携手进入“大话仙剑。

  义气战友激活码特为5人以内的小型团队准备,可分别激活五个大话仙剑账号。让你的战友们更快更方便进入游戏,体验同门出世的战友情意。稀缺特种激活码,附带价值128,888的“义气战友大礼包”。


人物画面

  豪气冲天镇云霄,五指齐心战妖魔

  《大话仙剑》特制义气战友激活码,完成活动任务(5人均达到50级)即可获得纯银义气战友组戒!象征朋友之间可以战胜一切的力量,兄弟朋友之间最酷的团队象征!让我们一起登上最强的巅峰!


纯银义气战友组戒

  义气战友码活动规则:

  1、20Q币,激活码所激活的五个账号均达到50级别即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5个号均达到50级可领取限量义气战友组戒,限量赠送,先到先得!

  3、义气战友码专属道具包,使用义气战友码线上即可获得!

  4、任意账号到达30级并在活动时间内,晚上7点—10点保持在线即可参与每日抽奖,赢取10Q币奖励!

  义气战友码领取页面


让我们一起登上最强的巅峰

  关于《大话仙剑》:

  《大话仙剑》是以“大话”的幽默手法将仙剑文化进行了整合处理,力求忠实于仙剑文化精髓的2D回合网游。游戏立足传承,大胆发挥,将网游的诸多互动趣味元素融入其中,研发出非常贴和仙剑主题的“御剑飞仙”、“三界轮回”等诸多特色玩法,最热门的互动社区概念也纳入游戏之中,IM聊天工具,仙府家园建造等前卫系统,富有鲜明的第二代网游气息,《大话仙剑》是一款2010年值得期待的文化网游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仙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