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断线 极品装备随之消失玩家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56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平实习生曾凡顺)昨日,家住硚口区复兴五村的李先生痛心不已地向本报投诉:“辛辛苦苦日夜奋战得来的装备,就因为网络突然断线,让我损失价值2000元装备!”

  李先生介绍,4日下午1时许,他正在家中玩某网络游戏,突然网络发生断线。这样一来,自己的“屠龙刀”、“凤天”等游戏装备,加上一些“首饰”都随之“蒸发”。这些装备如在网上交易,可卖到2000元。

屠龙刀
屠龙刀

  李先生称,他今年32岁,靠出租房屋为生,因此有较多空闲时间,平常白天上网玩游戏达8个多小时,吃完晚饭后,再接着“酣战”到转钟。自1999年该网络游戏发布至今,他已经当了11年的忠实“粉丝”,如今已是95级的“高手”。

  李先生说,此次网络掉线造成的损失,让他心疼不已,李先生无奈地说:“这种情况不知该向谁索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