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之门》德服新功能 支持同性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9:5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现实世界同性结婚尚在频遭非议阶段,虚拟世界同性结婚已经开辟先河,并且这款游戏我们都熟知,名字叫做《魔法之门》(原名《魔幻圣典》,英文名:Runes of Magic)。

Runes of Magic

  《魔法之门》之门由中国台湾思维工坊开发,大陆由摩力游运营,不过本次加入“同性结婚”功能的并非大陆服务器,而是该游戏德国服务器。

  《魔法之门》德服由Frogster运营,人气颇高,曾创下德国销量第一记录,这项功能将在德服即将推出的新版本中实现。

  官方颇具意味的向媒体表示“婚后玩家会享受额外加成。当然你只能同时和一个人结婚,但这不局限于异性之间,两个男性或女性都可以互相结婚并获得加成,如通过结婚戒指将对方传送到自己身边……”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unes of Magi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