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收获也看天 种植系统添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5:5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阳春三月,细雨绵绵。虽然雨点不大,但是雨点间却很紧密,行人不觉,便已经湿透了衣服。田间的农作物最近却很滋润,它们沐浴在雨水中,茁壮的成长。《勇气OL》根据农作物的习惯,推出以制作“酒食”材料为主的“种植”系统,以不可预测的乐趣和惊喜征服了玩家们的心,玩家们兴致勃勃地种植着各种农作物,并祈祷老天保佑明天有个好收成。


农产品选择清单

  可能这里有玩家会问:“为什么是明天呢?”因为是游戏,为了让玩家尽快获得丰收的喜悦,系统缩短了农作物成熟的时间。农作物也讲究农时,因此,玩家们需在农时时段(每天的12点到24点)到除周国的七国城外园圃处,寻找那里的农夫,选择自己所要生产的农产品。农产品包括:地瓜、小米、玉米、南瓜、高粱等农作物,同时,农场中还可以生产鸡蛋、牛肉和鱼等等。这些材料可是玩家们制作酒食所必需的材料,酒食可以在限定时间内恢复玩家气血和法力,对玩家们打怪练级帮助很大。


农夫提醒玩家记得来收获农产品

  由于种植是个体力活,所以玩家们等级需要达到30级才能委托园圃“NPC农夫”种植。在农时时段和农夫对话,选择好自己需要种植的作物,在支付一定的游戏币后,就可以委托农夫帮忙种植了。在委托完成后,农夫会提醒你在明天的这个时候来收获农作物,可千万不要忘记收获哟!另外,系统会在谣言频道随机抽取一个国家来播报天气预报:比如:遇到台风会减少90%的收成,水灾会减少50%的收成,而风调雨顺与大丰收分别能增加50%、100%的收成呢!正是由于这些不确定的因素,给玩家们增添了不少乐趣哦!


玩家们出售着自己制作的酒食

  由于农产品丰富,玩家们所能制作的美味酒食也十分丰富:“牛肉炒鸡蛋”、“鸡蛋汤”、“玉米羹”等风味小吃一一摆放在玩家面前,让玩家们充分享受收获和制作的乐趣。你也想来《勇气OL》中体验田园风情?你也想自己动手制作风味小吃?加入《勇气OL》,成为美食家吧!

  点击进入积分专区

  新等级、新地图全面开放,详情请点击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