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观精彩精彩围观《大明龙权》英雄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3: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腾讯2010年度2D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正在火爆公测中。一股PK龙卷风席卷中国各个城市,开服以来,人数节节攀升,火爆异常,再显大明PK真本色。为感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公测更有重金相送,【288至尊卡】免费领

  英雄大会,是《大明龙权》每周一次的武林盛会。每周末,各路好手云集比武场。用尽毕生所学,倾尽全力,来争夺武林中极具荣耀的霸主头衔及那枚充满力量的霸主戒指。在大明龙权每周一次的英雄大会不仅是高手们切磋武艺的盛会,更是那些尚待磨练的准高手们偷师的好地方。通过观看高手间的对抗,让武艺尚未成熟的您学习到PK的技巧。并且如果你觉得你看人眼光够准确,还能通过下注的方式一边看比武一边赚些彩头。真可谓学艺、赚钱两不误。到大明英雄大会当看客,也有别样乐趣。


围观海选赛场

  英雄大会,因看客更精彩

  英雄大会每周五举行,玩家只需到擂台处报名相应等级的组别后既可参加比赛。除了能报名参加比赛外,还能买票进入到比赛场内围观选手们切磋。在比武场内,你可以观看从海选到决赛的所有比赛。并且,也无须当心高手们会误伤了你。大明龙权人性化的设计,会将看客们自动隐藏。高手们切磋时,只能看对手,绝不会误伤了你。让你能近距离一睹高手们的风采,而英雄大会也会因为你的关注显得更加热闹精彩。


以一对多的海选现场

  英雄大会,作为看客也是有价值的

  在大明宽广的疆域上,高手们通常都隐匿于常人难以发现的地方。因此,想一睹高手们的风采可是很不容易的。而大明龙权英雄大会贴心的推出观战系统,让你每星期都能领略高手们的风采。作为看客,你可以通过观看高手间的对决了解该如何PK某个职业;作为看客,在观战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定的游戏经验;作为看客,你还能为对你支持的选手进行下注获取彩头。


围观16强一对一

  英雄大会,精彩是属于看客和选手的

  英雄大会的主角,毫无疑问的是选手们。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能获得相应的荣誉头衔及奖励。而作为绿叶的看客们,自然也有属于看客的精彩。亲身感受了对战的激情,并将高手们的一招一势记在脑海,下周的比赛说不定你就是主角。而比赛结束后,押对优胜选手的看客们,还能获得一定的铜钱作为奖励。大明龙权英雄大会,让看客与选手都拥有各自的精彩。


激情英雄大会现场

  在大明龙权英雄大会中,你能感受到别样的PK之乐。作为看客参与到其中,你也能有不小的收获。不少高手也都是从看客逐渐成长起来的。围观武林最强对抗,学习PK之精髓,还能收获一定的游戏经验。2D新起点,PK数大明。以看客身份参与到PK之中,英雄大会,看出别样精彩。


景色宜人的比赛场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大明龙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明龙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