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无敌在线》奉献智慧竞技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0: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策略竞技的先锋《英雄无敌在线》(yx.91.com)完美的继承了单机系列的经典策略战法,将战略战术、兵种选择、阵型安排合理运用进对战之中,告别了传统的野蛮式的PK模式,将智慧型竞技提升到新的层次,显示玩家自主的战术安排在网络游戏竞技中的重要地位,让玩家体验到策略回合制网游的独特魅力。


英雄无敌在线

  与传统PK相比,《英雄无敌在线》打破了玩家装备与等级的统治地位,终结了武力PK的时代,将智慧博弈这种全新的竞技模式展现在玩家的面前,其首创的大众PK、极限PK、常规PK、种族PK等PK赛事,给所有玩家提供多种的选择机会,让玩家可以在不同的pk赛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我的对战价值。


精彩pk赛

  除此之外,随着《英雄无敌在线》全新的军团争霸版本的推出,将团队竞技概念引入到竞技中,打破传统pk的玩家间1V1的人数限制,让所有玩家都能够共同参与进来,将玩家带入全民竞技时代。从此,团队的合作战术将在战场上有一个更大的挑战,而兵种运用的灵活多变也给玩家更多的发挥空间,让玩家在智慧比拼中逐渐的成长。


pk赛场

  军团争霸版本的更新不仅仅是一次对战模式的更新,更是一次团队协作的人性化植入将以人为本,团队精神植入到游戏中。将单一的荣辱转化成军团的成败,让玩家从传统野蛮的乱砍PK逐步发展成为团队协同作战,使玩家无论在面对何种敌人,都不再是孤身一人,身旁永远都会有很多值得信赖的战友守护着自己。陷入危难时,身后有兄弟为自己解围;获得胜利时,喜悦也有朋友来共同分享,兄弟情义完美的融入进游戏,让玩家无时无刻都能深切体会到《英雄无敌在线》所奉献的铁血兄弟情。


团队协作

  军团争霸的火爆举行,三阶兵种、转世功能等玩点的到来,更多更有趣的玩点的更新,将策略竞技玩法实时的体现,在《英雄无敌在线》的王者争霸中,让玩家显示出更加卓越的智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无敌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