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还记得猪之歌吗?网络歌手香香借网游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5:15  新浪游戏

  前言:近期网游代言似乎又重新火起来了,先是有郑伊健代言某网游,然后传出兽兽代言西游记并在新浪游戏独家做直播,昨天网络又传出范冰冰代言网游的定妆照,今天笔者再为大家带来一个可爱小女人代言网游的消息。

  “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看到上面这句耳熟能详的歌词你会想到什么?是的,香香回来了!

视频:香香首张EP《彩虹天使》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盛大旗下华友经纪正式向外界公布了香香的全新EP《彩虹天使》,在这张EP的MV中,出现了大量的盛大旗下休闲网游《彩虹岛》的相关周边素材。《彩虹岛》官方目前已证实,《彩虹天使》的确是《彩虹岛》全新推出的三周年活动纪念歌曲,而香香已被盛大游戏签约,成为《彩虹岛》在2010年的代言人。

  香香是网络音乐黄金时期涌现的知名网络歌手,凭借《老鼠爱大米》走红网络,而后顺利进军娱乐圈,又以一首《猪之歌》人气爆棚,并且一度传出某养猪大县因此要邀请香香成为该县形象代言人的消息。

网络歌手香香
网络歌手香香

  人气最旺时期的香香除了在唱片发行上屡创佳绩外,同时在代言合同上也有所斩获。除了代言“香飘飘”奶茶外,早前还与中国免费网游鼻祖《热血江湖》顺利结缘。但随着网络歌手潮流的衰退,香香在娱乐圈鲜有消息传出,直到签约华友经纪。

  《彩虹天使》是香香新签约经纪公司后的首张EP,而这张EP目前看来显然是为《彩虹岛》量身定做的。而沉寂已久的香香能否借《彩虹岛》代言,出EP主题曲顺利复出,恐怕还得靠后续的作品来说话,毕竟这才是歌手的立命之本!

香香近照
香香近照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