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气OL》热点聚焦 BOSS 无双城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气Online》专区

  再稀少的世界BOSS,总会有刷新的时候;无双城主再风光,也有易主的时候。在《勇气OL》中,玩家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争抢“世界BOSS”,勇占“无双城”了。随着全新世界BOSS“东海龙王”的出现,无数玩家聚焦巨兽岛,他们期盼着自己能幸运地抢到世界BOSS,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而每星期的无双城争夺,玩家们更是虎视眈眈,跃跃欲试,他们期待成为新的领主。于是,围绕着种种热点,《勇气OL》时时爆出异常精彩的火花。


卫队长活动现场

  巨兽岛的“世界BOSS”又刷新了!不知道谁在谣言频道中喊了一句,这一消息就好象平静的湖面被人投入了巨石一样,马上打破了《勇气OL》中的平静。于是玩家们纷纷传到“巨兽岛”,使用飞行符四处寻找“东海龙王”的影子。在争抢世界BOSS“东海龙王”时,一面要承受BOSS的强劲攻击,一面还要提防别人对你实施偷袭,所以在整个战斗过程中,精神必须高度集中。其中的凶险,只有前去抢夺的玩家们才能体验哦!


东海龙王争夺现场,技能乱飞

  “无双城”以高收入、高身份和高特权闻名于《勇气OL》,占有无双城的帮派,帮派成员不仅可以享受到打怪经验加成的待遇,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帮派管理者可以向“无双城官员”收取税金,无双城主还有可将其他玩家囚禁的特权……种种的特权,加重了无双城的含金量,玩家们积蓄力量,鼓舞斗志,不夺无双誓不休!


欢庆无双城战的胜利

  无数的眼睛汇集在《勇气OL》,他们渴望战斗,他们渴望激情。如果说争抢世界BOSS是揭开战争的序幕,那么无双城战就是战争的升华。你也想体验众人战斗的快感?你也想获得无尽的财宝和无上的地位?加入《勇气OL》,实现人生的愿望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气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