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杯具变洗具《战地之王》中的餐桌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32  新浪游戏

  从菜鸟成长为高手,总要经历许多磨难、参与许多历练。在《战地之王》(简称AVA)的站场上,小鸭子要想从初出茅庐变成引领高端的大侠,那势必得经历一幕幕“杯洗”交加的成长史。其中的激情与艰辛,快乐与坎坷,恐怕只有小鸭子们自己知道。今天,就让我们来一场AVA的虎年深度解析,从战地的“餐桌”效应看小鸭子们如何“杯具”变“洗具”!


狙击手

  “杯具”or“洗具”之从路痴到潜伏高手;

  为什么小鸭子们总是在战斗的关键时刻被T?那是因为不熟悉地图的他们往往连自保都难,如何在危机四伏、瞬息万变的战场上给予队友支持?所以,要想“杯具”变“洗具”,首先要让自己活着,能够活下去才是一切的关键!而如何才能活着?熟悉地图,善于潜伏绝对是生存的第一步。

  许多小鸭子们刚上游戏时,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死亡,或者是被某个突然从角落里窜出的敌人打个措手不及。其实,作为一个新手,在刚开始的时候一定不能急功近利,想着求胜杀敌,要先学会摸清地图中的细节,比如适合藏匿、阴人、狙击的地点,然后对整个战局有一个心里的把握。在学会查看小地图后,尝试盘算敌人的进攻路线,在熟悉地图的前提下,“杯具”才有机会开始变“洗具”。

  “杯具”or“洗具”之从道具小白到战场007

  黑夜中看清对方,对敌中锁定敌人,在AVA中,这不是只能靠外挂实现的奢望,只要善于运用三角雷达和夜视仪等游戏内道具,小鸭子也能摇身一变成为让人惊呼的“高手”。从“杯具”到“洗具”的转变,除了磨练枪法外,更要让自己摆脱道具小白的称号,成为一个配备高科技装备并熟练使用的战场007。

  画面的真实与次世代的特效,往往让人感觉AVA的地图很空旷,战斗中要兼顾的事情太多,眼睛根本不够用。其实,雷达的妙用有很多,熟练掌握雷达就等于是在战场上多了一双全能的眼睛,能让小鸭子们在第一时间应变,用最少的战斗力、最具智慧的方式取得最后的胜利。

  “杯具”and“洗具”之从单打独斗到团队合作;

  作为初出茅庐的小鸭子,要想在AVA的“餐桌”上拥有自己的“洗具”,除了上述两项外,必须抛弃个人英雄主义的思想,为自己找到战友,学会团结合作。掌握站场基本情况并不难,难的是如何融入战场,从容的面对每一次挑战。

  有了战队和队友的护航,小鸭子们的AVA之旅才会更加顺畅。作为讲究配合和技巧的FPS网游,AVA中团队的作用毋庸置疑,没有好的团队,没有出色的配合,如生存模式、黑夜模式那样激情四射的地图就无法彻底畅游。而要想成为引领高端的大侠,战队绝对是最佳土壤,这里将让你获得最直接的帮助,最实用的战斗经验,真正的助你快速成长!


战地之王

  也许你也曾经是路痴,也许你也曾经是道具小白,也许你也曾经是个人英雄,但在《战地之王》的“餐桌”上,你势必将在不断的磨砺中成长为令人艳羡的高手。你还在等什么?加入AVA的“餐桌”,演绎自己的“杯洗”剧,彻底融入这个激情四射,充满危机与乐趣的世界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之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