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宠物大显身手《精灵乐章》组队大冒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4: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绿色高玩版”已于近期正式开放!纯净的绿色游戏环境、超爽的双倍升级经验以及美眉公会的高调入驻,使《精灵乐章》再次受到众多玩家的关注。本周四,“精灵组队大冒险”系统即将全新登陆!“瑟斐尓”的精灵们又有了全新的娱乐项目!

  
让我们和魔物作战吧!

  古人云:“养兵千日,用在一时。”精灵们想必是“续力千日,就为今朝。”平日接受主人长期“训练”,加上不时与同伴们互相切磋技艺,如此下来已练就一身“好武艺”。一听到精灵组队大冒险开放的消息,各精灵使者的守护精灵,势必早以摩拳霍霍,蓄势以待的准备大显身手一番!

  
哼哼~这就是我们精灵的实力!

  精灵使们可以在“精灵小屋”中,操纵自己的守护精灵,与其他精灵使的守护精灵并肩作战!当击败了怪物,除了有机会获得稀有财宝、天赋图样、有趣的精灵怪宠物外,还有机会取得更加高级的装备、织星者飞龙坐骑与绚丽的银河织星者飞龙坐骑哦!

  “精灵组队大冒险”系统详细介绍>>

  4月15日《精灵乐章》“精灵组队大冒险”系统开放,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宠物大冒险!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精灵乐章》官方网站>>


可爱的随身宠物


可爱的宠物


与织星飞龙一同遨游银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精灵乐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