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玩家热议《魔界》经典盼《魔界2》再创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3: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已经运营3年多的一代《魔界》自开测到现在,凭借其优秀的游戏品质受到一批忠诚玩家的支持!他们之中有不少是从第一次封测一直支持到现在的铁杆玩家,如今看到一代《魔界》续作《魔界2》的面世,颇让人感触良多!自然也引起了不少人关于“《魔界》VS《魔界2》”的热议!


一代《魔界》封测时玩家留影

  刺激的国战系统、过家家似的房屋系统、全球首创的游戏内嵌视频聊天、变变、奶妈、成长武器……如果要问为什么一代《魔界》能让人玩上3年以上还觉得很好玩,答案必是这些游戏中的经典之处吧!也因此,众多来自《魔界》的玩家纷纷希望《魔界2》能传承这些经典,并做出更创新的发扬!


《魔界2》专家首测时玩家留影

  ◆职业最好这样延续

  功夫潘塔(玩家ID):我从《魔界》内测时就开始玩了,当初玩的是冰法,我希望《魔界2》能重现冰法的辉煌。

  风中侠客:《魔界》最重要的问题是奶妈宝宝太菜,本体攻击太底,自己升级太难,希望《魔界2》加强下奶妈。

  龙吟贱圣:《魔界》中的变变非常强大!变身后超级强大,比战士还战士,导致战士职业没人玩。变身天使后角色样子变的超酷,超华丽!希望《魔界2》能保留这个特色。

  ◆国战系统呼声最高

  蝴蝶瓦:希望《魔界2》可以保持魔界中非常有特色的房屋系统;装备的多样性也要保留,这样各个职业都可以选出自己喜欢的搭配方式来;最最重要的一点视频聊天系统一定要留下来!

  唯美、情调°:我更想《魔界2》秉承《魔界》那些优良活动,比如每星期都那“国战”。可惜《魔界2》里天朝与帝国已经结盟,那么是否会有“新的国战”?成才武器已经延续下来了,这点我感觉很棒。接下来的,等慢慢体验游戏在总结吧。对《魔界2》一直很期待!

  风之羽翼:国战系统确实要好好的发扬跟宣传(与其他游戏比的巨大优势)。

  幽冥魔帅:国战系统最好能改成现在比较流行的领土争夺系统,以帮派家族为为基础,进行城池以及野外地图的征战,胜利者在占领地图内可以获得奖励,如打怪经验增加10%,买药打9折等。


精彩游戏画面

  ◆争议性颇大的“小秘书”系统

  幽冥魔帅:保持原有小秘书系统,方便游戏时间少的人也能够快速升级,防止玩家之间等级差距过大,最好有等级封顶的限制。

  明智左马介:小秘书这是一定不能有的,到处是机器人,多没味!

  絶戀De凮帥:我也来说句吧!外挂也好,内挂也好,只要有挂估计游戏命就不长!最好别有挂!

  《魔界》VS《魔界2》的更多讨论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界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