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类鲜花食尚诱惑《九界》千灵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2: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九界》专区

  修炼《九界》“释剑”职业之人,俱都是以心中之道诠释剑之真义的修行者,不畏时艰,扶弱济困,除恶扬善。《九界》种族系列文化之旅,时空交错,今天和“酒迷”来到空明界,来欣赏超然博学的“智者”千灵一族,千灵族诞于厚土大地的星河屿。

  “九界”一词,“酒迷”都知道,其实为其同名背景小说九大结界(离火界、朔金界、震雷界、虚风界、空明界、柔水界、元木界、蜃沙界、厚土界)的统称。而《九界》游戏,则是九界坍塌后,即九大种族齐聚厚土大地后,才展开了故事的华丽序幕。

  《九界》官网

  《九界》小说连载

  空灵音乐响起,犹如广袤夜空,天鹅绒底面由近及远,点点星灯依次点亮,轻灵悠远,照亮夜空下赶路的孤独夜行人。亲爱的“酒迷”,我们每日行色匆匆,加班熬夜赶生活,但也请记得抬头看看,静心听一曲静夜舒缓曲。

  音乐链接

  音乐:《九界》千灵族背景音乐

  几近透明的溪流

  遍布晶亮美丽的月萤石

  每当夜幕降临

  萤石犹如繁星般璀璨

  倘若世间尽如此地

  安静而和平

  倘若世人尽如此族

  超脱而无求

  千灵族分男女,胎生,其普通族人的寿命约为80年,修真者的寿命分别为180年、240年、360年。他们以特别种植的一种鲜花为食,鲜花食尚的风靡,不知道是不是被哪个偷偷穿越的千灵族人带到人间来发扬光大了呢?鲜花养成的族人,非常漂亮,注重修饰外表,身形较人而言要高一些,生就温文尔雅,修养颇高,举手投足间自有一种风范,他们不喜欢仪表不整,言谈粗俗,缺乏礼貌的人,对异常的气味也十分反感。


《九界》九大种族之千灵族

  千灵族对别族的文化有一定的包容性,而且善于学习,使他们成为最博学的一族,为了表示学识之间的差别,他们以冠为身份的象征。冠越高,则表示学问越大。他们喜欢在世人面前呈现出一种超然的态度,时常表现的有些矜持,言语不多,而喜发高论,喜欢别人称他们为“智者”。正因为千灵族仪态高雅,博学多才。同名背景小说女主角之一,相国之女——审香妍,就是师从千灵族丹鼎门,修炼法术,成为其年轻一辈中资质出众的弟子之一。


慧黠国香,审香妍师从千灵族丹鼎门

  千灵族建筑略显古朴而精致,但是并不华丽,色彩也比较淡雅,体现出一种淡薄宁静的感觉。建筑物的基本结构比较简单,并没有复杂的设计,其造型也相当含蓄,夸张以及艳丽的色彩不多见。最有特色的建筑物是塔楼,千灵族人自然死亡后,没有埋葬的习俗,遗体被重新回炉炼制成原丹,这些丹药通常被供奉在塔楼里,这种方式被他们认为是生命的延续。塔顶均安放有月萤石,每当夜幕降临,便发出柔和的荧光,犹如繁星一般,为厚土界八景之一。


月萤星光,星河屿(厚土八景之一)

  千灵族尊九界道祖为远祖,信奉阴阳调和之说,所以心性相对于其他种族要平和的多。通常感情不外露,高兴的时候,体内会向外发散出五彩光晕,忧愁愤怒时则发出黑色光晕。最招千灵族忌讳的事情,就是辱及其先祖和其本人智慧的言行,使得他们很多时候显得有一些情绪化。千灵族人以九界道祖为荣,所以言必称:“道祖曾经言道……”。对于一切诋毁道祖的言论,都会招来千灵族的愤怒。

  千灵族的感觉十分敏锐,柔弱的身躯,聪颖的头脑,使得他们善于运用各种灵巧的武器,他们既能炼制出永葆青春的驻颜丹,尤其善于使用丹鼎门炼制的各种药丸、令符,能炼制出威力巨大、破坏力惊人的破山符。一旦拉开距离,千灵族无疑是不容忽视的。


《九界》六大职业之释剑

  一旦成为修真者就会有一个道号,既然是丹鼎门,所以道号均以“丹”字开头。而祭司则不一定,多以“月”为道号,但是也可以保留原来的名字。因为九界道祖曾说过“灵念之性,变化莫测;真智之情,刚强不屈”,所以普通族人中,男性多以“真、智”为姓,女性多以“灵、念”为姓。由此可见,“酒迷”在游戏中路遇衣风带过,花香阵阵的女子,多半就是姓“灵、念”的千灵族女。


鲜花徐徐开,采者可尝酎

  《九界》同名背景小说,情节跌宕起伏,九大种族纷争不断,不过在游戏里,他们主要是作为职业相关背景、NPC、敌对怪物等出现,“酒迷”是不能选择种族来进行角色扮演的。


《九界》九大种族关系图

  关于《九界》游戏:

  《九界》这款大型3D网游,由成功研发并运营了(华夏OL、华夏2、华夏免费版、QQ华夏、英雄岛)的深圳网域倾力打造,是目前玩家最为期待的3D网游之一。这是一款有故事的游戏,在古典文学仙侠魔道文化系统下,有着深厚完整的文化底蕴,有着跨越数万年的世界观。厚土众生修真界的纷争,爱与恨交织,情与义相连,在这危难之秋,这个极具想象力的世界,正等待英雄的出现,为大众揭开层层迷雾……

  关于深圳网域:

  深圳市网域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自成立以来,网域一直以追求一流的技术为目标,并始终处于高速、稳定的发展状态,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从事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的高科技软件技术公司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九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