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蓄势待发《创世西游》4月15日不删档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2: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创世西游》专区

  网易旗下“创世工作室”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首款国产3D回合制重量级力作《创世西游》,将于2010年4月15日上午10点正式开放“不删档不限号内测”,注册即可玩!届时,这款耗时四年研发的东方神幻网游精品,将揭开神秘面纱,恢弘壮丽的西游三部曲新章,为你开启!

  客户端下载地址

  五行的起始和寂灭,六道众生的征战与纠葛,玄奘西行是掌握了棋局还是不过棋子一枚?这一切的背后,是谁在操纵?风扬云动,尘封已久的历史等你揭开!


创世史话

  创世史话 展现全新西游魅力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

  覆载群生仰至仁,赤明万物皆成善。一赌乾坤谁为主,须看创世西游传。

  《创世西游》采用华丽神幻中国手绘美术片风格,创造性地将中国创世古神话与《西游记》相融合,讲述在玄奘西游之前那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在佛祖如来与魔王波旬的绝世豪赌中,六道轮回,谁持吴钩守明月?是谁在掌握着棋局,操控着赤明世界的兴衰!谁又只是棋子一枚,所有的挣扎都是徒劳无功!那顽劣的猴子真是天生天养还是隐藏着天大的秘密?赤明大地之上,芸芸众生何去何从?


开创新世

  独创系统 打造回合游戏新巅峰

  四年磨一剑,创世出鞘,谁与争锋!《创世西游》开创性地打造全开放式召唤兽系统,变异宝宝也能手动打造,特质系统尽显个性,满成长高悟性修技能,最终迈入传说中的天罡地煞之位,化身神宠不再是梦想!而独创的人物流派双系技能树,更是开创回合制策略战斗新格局,将回合游戏带领到一个全新巅峰。相同的流派,不同的玩法,不到动手的那一刻,你永远不会知道对手是专精一系还是双系同修,回合游戏战术革命时代即将到来!


电影式战斗

  《创世西游》全新打造360度换装功能、独创“衣橱系统”,海量装备尽收眼底,10000件绚丽装备随心搭配绝不撞衫!流行的趋势由你掌控,时尚风向标你来制定。开发组精心设计的各流派“专属装备”从70级起便可拥有,独一无二,只为你而设!


文士女专属装备

  踏上巅峰的路上,不再寂寞!此次不删档测试还将开放全新的“赤明天书”系统,用以记载您在赤明历程中的种种荣誉与成绩,让您的煊赫盛名,流传在赤明大地。您不朽的传奇,就从现在步!加入我们全新的西游之旅吧!


仙家男专属装备

  电影镜头 演绎精美视觉冲击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回合制的网络游戏多为2D,视觉无法延伸。《创世西游》作为3D回合制,可以达到立体的程度,即便在战斗状态下玩家也可以360度转换视角,可以选择"剧场”、“经典”、“自由”、“隐藏名字”等体验模式。无论是回合制战斗中炫目震撼的技能特效,还是地图中细腻柔润的火光幻影,全都表现得绚丽多彩,堪称媲美TV游戏画面的效果!成熟完善的游戏社区,引领赤明世界中背负着不同使命的八大流派去畅享这3D回合大作的饕餮盛宴。


手绘风场景


手绘风场景新手礼包副本

  好礼六重奏 助你畅快升级无负担

  在即将到来的4月15日,开发组倾情回馈各位新老玩家,奉上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带来“好礼六重奏活动”为各位玩家奉上价值588元至尊白金大礼包!能领取到大量游戏储备金、蚌美人召唤兽、游戏通宝与流派装备,更有拉风坐骑等着你。心动了?那赶紧行动吧!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至尊白金礼包!

  >>>点击参与活动

  蓄势待发,见证划时代的华丽3D回合制网游降临,全新西游前传历练之旅等待您来开启!《创世西游》4月15日“不删档不限号内测”有你,有我!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创世西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