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万网友跨国追问苍井空代言勇士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12:0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士Online》专区

  近日,网络盛传日本游戏企业五星娱乐株式会社力邀女星苍井空小姐代言久游网自主研发的3D横版网游《勇士OL》日版。传言一出立即在大陆勇士玩家群中讨论开来,一时之间真假难辨。


美女

  近日,有《勇士OL》死忠玩家在推特网上发现苍井空的推号(@aoi_sola),旋即询问代言事宜。此举动立即引发follow狂潮,推特满屏皆是苍井空,并以每分钟大约37位的速度迅猛增长,凌晨时分从百位数突破一万大关,以至苍井空小姐迷惑不解,并开始和中国推友互动,致以谢意。

  “苍井空发推:‘

  あっと言う間に、1万越してしまいました。凄い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早く日本でも、このツイッターが知られますように、笑。そして、中国の皆様、謝謝☆

  说话间,就已超过1万啦。好厉害。谢谢。早点让这个twitter也被日本知道,笑。那么,中国的诸位,谢谢☆。’


日文

  就推友中的勇士玩家提出的代言问题,苍井空小姐未做正面回答。

  “苍井空发推:

  我使用的是翻译。谢谢。在中国我的球迷。 I use a translator in chinese. Thank you for my fans in China。

  ‘ I use a translator in chinese. Thank you for my fans in China(谢谢在中国我的球迷)。’”


翻译

  但《勇士OL》日版代理公司相关人士已在私下表示,关于苍井空小姐代言一事已通过高层决定,具体工作正在筹备中。

  苍井空在推特上的资料:


介绍

  更多详情点击进入:

  《勇士OL》全新官方网站

  《勇士OL》官方资料站

  《勇士OL》官方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士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